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登山頭燈好難選...

最近經歷了第十九次抽籤,我終於抽到了十月份登頂玉山的資格

帶著興奮,我開始準備登山的裝備

平常就有再爬大山的我來說,很多裝備都是現有的,所以我也不需要大採購,唯一需要的大概只有頭燈了

我現在在用的頭燈是很多年前買的,使用壽命已經差不多了僅僅只是堪用,充飽電在強光下只能撐約一至兩個小時,爬玉山根本不夠,所以我打算採購一個新的頭燈

結果上網一查,整個傻眼

現在的頭燈都這麼貴嗎?動不動就破兩千

而且標示都很不明朗

什麼叫做

續航時間:續行優秀

續航時間:續行良久

摔!

就不能說是幾個小時嗎?鬼知道你們的優秀良久是多久!

亮度也是,一下子用瓦數一下子用流明,完全不統一,而且就算用統一單位,感覺上也是唬爛的,測試影片看起來完全不一樣,簡直是大型詐騙集團現場!

價格也很迷

1000塊的寫的功能比兩千塊的好

到底是真是假,簡直離譜

製作這些頭燈的人都不用做實際測試嗎?

一場災難式的採購

頭燈好難挑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