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石頭與貓吧~49

小說名稱 石頭與貓 第四十九章 石頭與貓來到了帝國最富有商業之都摩爾拉城,兩個人都愛極了這座城市,小貓是因為這座城市充斥著各種天南地北的美食,而石頭則是因為大量的魔法材料,於是兩人開始了各自的大型採購,石頭還向仙妮展示了什麼是殺價,讓仙妮無言的同時也起了想讓石頭成為高塔的專用採購官員的心思,不過很直接地被石頭鎮壓,然後,他們來到要住宿的地方......

跑去高雄的大津瀑布~超級涼爽,地形感覺好像可以來露一下營~怎麼辦~心動了~哈哈~

最近公司突然忙起來~要做檢查~大家為了獎金也是拚了~



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分享給更多人~

也可以給我一些感想~我會萬分感激~

如果有閒暇,拜託在留言區對我進行批評指教,讓我可以更進步,寫出更棒的文章~

希望多給我一些鼓掌喔~故事開始拉~



幾個小貴族們都不是缺錢的人,石頭也是,領路的田中理所當然的帶著眾人準備入住摩爾拉城最豪華的旅店,這間名為金碧輝煌的旅店即便在摩爾拉城寸土寸金的內城區的位子仍然佔據了極為廣闊的面積,展現出了隱性的豪橫和實力,據說這間酒店連白色高塔都有股份,是不是真的只有內部人員知道,但每個高塔的法師都有資格在這裡獲得一定的折扣

這種最高等的旅店是不做普通人的生意的,每個入住其中的人非富即貴,石頭入住時還特地將凱爾給的高塔導師徽章佩戴上,其他人也掏出了身分象徵,仙妮沒有戴象徵爵位的勳章,而是戴上了高塔法師的徽章,塔塔和田中則分別戴上了他們的貴族勳章,這個作法是為了展示身分

那種不展示自己身分,在被人攔下來驅趕才展露身分打別人臉的行為是極為失禮,被人鄙視的行為,也只會出現在小說裡

"喵~亮閃閃的~石頭哥哥~莎莎也要~"小貓見每個人都戴上了閃亮亮的徽章頓時起了興趣,跟石頭撒嬌了起來索要閃亮亮的玩具

"小傻瓜,拿你沒辦法"石頭伸手彈了小貓的額頭一下,接著想了想伸手一抓掏出了一枚項圈,項圈上有著一隻水晶小貓,閃亮亮的,這是之前幫小貓準備的圖騰裝備,還沒有完全完成,不過小貓想玩就讓她先帶著,反正已經有一定的效果

"喵~好看嗎~"莎莎開心的帶著項圈在石頭身前轉了一圈,笑嘻嘻地問

"莎莎世界第一可愛~"石頭笑著說到

"喵~"莎莎聞言開心地跳進石頭懷裡

"先生,請您注重一下儀態,這裡是大廳,我們需要照顧其他客人的情緒"就在兩人旁若無人嬉鬧時一個冷淡又帶著禮貌的聲音在一旁響起

兩人望去便看到一個中年男子正看著他們,中年男子身上穿著管家服,衣裝筆挺,頭髮也梳的一絲不苟,臉上帶著專業的微笑

"您好,我是堤若斯,很抱歉打擾您,高興為您服務"堤若斯臉上帶著專業的微笑對石頭說到

"阿,很抱歉,是我們的錯,堤若斯先生,恩,小仙妮,過來,你們要幾間房?對了請給我一間雙人房"石頭很乾脆的道歉,他的確一時間沒想到其他人,接著他看向剛剛石頭和莎莎玩鬧時覺得尷尬故意拉開距離的仙妮等人詢問到,還補充的對中年男子說了句

"我們要一間雙人房一間單人房...石頭先生......你和莎莎睡一間房嗎?"仙妮走上來,聽見石頭的話,她朝那個堤若斯說了聲,接著紅著臉,眼睛有點飄忽的不敢看石頭,害羞地詢問,對於少女來說這個問題有些超標了,讓她羞澀不已,但她又好奇的很...加上,少女內心那旁人不知的心思...最後她還是忍不住問到

"有什麼問題嗎?"石頭一臉茫然

"不...可是...莎莎是女孩子..."仙妮紅著臉,石頭一臉坦蕩蕩的樣子頓時讓仙妮有一種是不是自己錯了,但從小的教育又讓她覺得一男一女住在同一間房間好像不太對

"仙妮,這在冒險家很常見,畢竟野外冒險分開其實很危險"田中在一旁小聲地說道

"恩....也是,莎莎,你要不要跟小仙妮姊姊一起睡,你也可以帶旺財一起跟小姊姊玩"石頭偏了偏頭,想了想,突然他揚起眉毛,眼中閃過一絲光芒,不過他沒說什麼,而是起了興致,轉頭看著莎莎問到

"嗚...喵~小仙妮姊姊要一起玩嗎?"莎莎點了點嘴唇,看著仙妮,對著她來一個很可愛的歪頭莎,思考了一下才詢問到

"恩恩,我們一起玩吧"小仙妮連連點頭,女孩兒心裡那或許連自己都不太知曉的心思讓她本能的不希望石頭和另一個女孩子同一間房,那怕是她也很喜歡的莎莎

"那你們就睡在我那間雙人房吧,仙妮,你的單人房就給我了"石頭點點頭,伸手將趴在他肩上的旺財抓起遞給莎莎

"那麼先生、小姐們,請讓我為諸位進行登記"堤若斯見這群年輕人有了定論,很專業地在一個恰當的斷點插入的話語,既不讓人感到突兀,也不讓人尷尬

金碧輝煌旅店的價位很對得起他的高檔,即便是最便宜的房間也得要三十個金幣才能住一晚,那已經是一顆低階寶石的價錢,簡直恐怖,而石頭等人居住的卻是更為高檔的房間,這些最上等的房間裡常態有著侍者放置的花瓣,和鮮花,整個房間時時刻刻迴盪著若有似無的花香

座椅是昂貴的金絲楠木作為主材,坐在上頭隱隱聞得出木頭的香氣,座椅施加了的魔法會主動貼合使用者身形的座椅,床鋪有最上等的絲綢和棉花,讓人躺上去之後舒服的完全不想做任何事,浴室裡24小時都有熱水,且熱水都加入了一定比例的精油的浴室,如同現代般,一擰開就有水流出的水龍頭......

整個房間以最大的代價讓使用者賓至如歸,除了舒適還是舒適,完全不愧於最上等房的價位,在房間外還有24小時待命的侍者,隨時為尊貴的客人服務,當然每次服務都是收費的

這種頂規的房間那怕是金碧輝煌也沒幾個,想要入住已經不是錢的問題,恰好,做為高塔導師的石頭,還是帝國公主的仙妮都有資格,至於可憐兮兮的田中和塔塔就只能住次一等的住房了,幸好沒人在乎兩個臭男人哪裡去了~

洗了個舒服的熱水澡,石頭感覺自己全身都鬆了一圈,在草原上雖然有魔法保持潔淨,但洗完澡後對精神的舒緩還是讓石頭很舒服,做到高等的魔法椅上感覺椅子主動延伸拓住他身體每一個細小的施力點,石頭舒服的瞇起眼睛,心裡開始盤算著自己有空也做一張這種椅子

雖然現在他不太確定作法,但是東西都已經被他坐在屁股下,不破壞的清況下他還是能夠將其製作方法分析得一乾二淨

微瞇著眼舒服地坐了一會,石頭張開眼看向虛空心中默念

系統...

帶著石頭穿越後就宕機了的系統再次出現在石頭面前...

剛剛在大廳時系統突然恢復,從新啟動,讓他楞了下,也還好他足夠淡定,沒有當場失態

看著眼前的透明螢幕,石頭表情有點微妙

這個穿越到修仙世界幫助自己成為致強者的系統他一直抱有挺微妙的心情,一方面他很感激系統的幫助,如果沒系統他應該是沒有辦法有現在的成就,另一方面,他現在已經是地仙,系統給他的幫助已經趨近於無,而這個從穿越到現在一直鑲崁在他靈魂上的系統也早就被他分析得乾乾淨淨

基本上就是一坨凝造法則,應該是至少是比他高一個位階的天仙大能做出來試手的玩具,上頭沒有任何限制,乾乾淨淨的,在他能力到了之後像是翻書一樣,很輕鬆的解析,現在他想手搓一個也不是做不到,沒有把這東西從他的靈魂卸載留著紀念是一回事,另一個原因是因為他還有一個微妙的功能,就是世界座標搜尋和世界根源解析

這兩種在系統中最為高級的功能,也是唯一到現在對石頭還有所幫助的功能,其他強化類,或是兌換類的功能已經是聊勝於無

世界根源解析也是系統宕機的主要原因,來到新的世界,穿梭世界的能量消耗,加上系統被動的解析世界,直接讓系統宕機了,當初系統代他穿越道修仙世界沒有宕機主要原因是那個時候他只是個凡人,這一次則是作為地仙,帶著一個地仙穿越世界後馬不停蹄解析世界如果沒宕機,這東西就離了個譜了

隨著石頭對這個世界的瞭解,獲得資料的系統終於在強大的計算能力下免強恢復部分功能,剩下的只能隨著時間慢慢汲取能量和計算資料

翻著系統分析出來的資料,石頭一遍下意識的點點頭,這些對於世界規則的解析很到位,大部分都是從圖騰法術反推出來的規則紋路,作為一種距離規則很近的法術,流出的資訊數量不少,這也是為啥系統可以這麼快恢復的原因......



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記得給我拍掌~如果有閒暇,歡迎在留言區對我進行批評指教,讓我可以更進步,寫出更棒的文章~也希望多給我一些鼓勵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