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石頭與貓吧~15

小說名稱 石頭與貓 第十五章

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如果有閒暇,歡迎在留言區對我進行批評指教,讓我可以更進步,寫出更棒的文章~也希望多給我一些鼓掌喔~

=============開始啦 ~==================


"奉給戰爭的榮耀!!你給我去死!!"特裡奧怒吼,據府揮舞突破了圍攻,衝了上來,將圍攻克裡夫的人重重砸開,緊接著靈活的反撩而上,準備偷襲特裡奧的男人猝不及防的被彈開了單手長劍,接著被克裡夫默契的一刺貫穿喉嚨

"你還好吧,克裡夫"特裡奧警戒的看著四方,他的狀況也不好,身上多處深可見骨的刀傷,只是因為戰神的神力讓他沒有失去戰鬥力,他懷疑自己只要脫離戰鬥狀態就會快速的死去,所以他已經打算為了自己的摯友、主人,奉上活下去的希望

"死不了"可裡夫努力的呼吸,他的肺被貫穿了,雖然他反應快,沒有讓圖坦卡進行二次傷害,但是的確被刺穿了一個洞

"克裡夫,我再給你一次機會,投降吧,特裡奧需要治療,你也是,你們只需要放下武器"圖坦卡溫和的聲音再次響起,表情十分的誠懇,試圖瓦解克裡夫的鬥志,這兩個人的戰鬥力在一次超出他的預估,他的打手部隊已經死了三分之一的人,可以說是傷筋動骨了,再這樣下去,就算他贏了,想靠著貴族的爵位在次崛起,不知道得花多少時間,他更希望眼前這兩個渾蛋投降,讓他可以宰了這兩個傢夥

"投降的條件是什麼?"克裡夫似乎心動了?

"只要你們放下武器"圖坦卡溫和地說到

"我們需要討論一下"克裡夫猶豫地說

"......殺了他們!"圖坦卡沉默了一下,突然額爆青筋,怒吼到

"哈~不是傻子阿..."克裡夫有氣無力地笑到

原本想拖延時間,讓他們休息一下,但圖坦卡也不是什麼傻子

"拼命了!"特裡奧說到,他本來就不覺得有用

兩方拿著武器,準備再繼續廝殺的時候...

"喵~莎莎~登場~!"一個帶著興奮的小貓聲響起

所有人臉色都變了,不同的是,圖坦卡這邊的人臉色鐵青的難看,克裡夫他們則是鬆了口氣,小貓的身影從樹上高速落下,超有節奏,咚咚了兩聲,一腳一個踹飛了兩個漢子,然後翻了個跟斗,擺出英雄落地的姿態,喵嗚喵嗚的落地,既可愛又帥氣

"莎莎小姐,你們來了,石頭先生呢?"克裡夫鬆了口氣,左右查看詢問到,這個小貓雖然很強大,但卻很不靠普,沒辦法真的讓他放心

"我在這裡"石頭說到,從陰暗處走出,身後的岩石鎖鏈綑綁著五六個漢子,拖在地上口吐白沫,已經暈了過去

"石頭先生..."克裡夫還想說什麼,卻被石頭打斷

"你們需要休息,還有治療,尤其是你特裡奧"石頭說完,兩道符文鎖鏈分別綑住了特裡奧和克裡夫,溫和的光芒散發出的能量讓兩人發出舒服的聲音

"石頭先生。克裡夫給了你什麼,或許我可以給更多,我現在就可以給您兩萬的票卷,換取您袖手旁觀,什麼都不需要做,事後我甚至可以給你三顆純淨的寶石,這是我現階段的所有,如果不夠,只要您等一段時間,我就能補上差價"圖坦卡臉色很差,不過他沒有放棄,拿出他所有的一切

"真有錢,不過你派人對我下手的事就這麼算了?"石頭玩味的看著圖坦卡,提醒到,他對這個瘦弱的人有一定的瞭解,從拿弩偷襲他的那個人還是剛剛被他活埋的那群人的靈魂中,他知道這個人是個勵志的男人

從貧民窟死了都沒人在乎的孤兒,到掌管南疆城大半個街頭的地下勢力的頭目,這可不是用運氣可以形容的,能力真的很強大,只是開局拿的牌太爛,他如果是王子,搞不好直接直接立太子了,可惜他不是,石頭一點也不想跟這種野心家合作,會讓人很不放心

"我不否認,但我可以賠償,會襲擊你,只是因為你跟我的敵人站再一起,但我們不一定要是敵人,還可以是朋友,你瞧,我掌控著南疆城的地下勢力,可以替您找到不少珍貴的材料,成為貴族後,我的力量也可以成為你的力量"圖坦卡說到,他的語氣十分誠懇,不斷說出自己能給予的好處,如果心裡有野心的人一定會很心動,然而很可惜的,他眼前的人並沒有這些

"我想這些,我都可以自己拿,莎莎,他們交給你了"石頭搖搖頭,在圖坦卡難看的臉色下說到

"喵~沒問題~"小貓拿著新到手的玩具,透明精緻的匕首,一邊回答一邊從一個倒楣漢子的背後捅進他的心臟,然後在次消失在眾人眼中,別誤會,小貓不會隱形,但她是個優秀的獵人,森林的地形恨適合她隱沒,加上她快到沒朋友的速度,在圖坦卡一行人眼中,幾乎等於消失不見,唯一能證明小貓存在的便是那不時噴湧而出的鮮血和一個接一個倒地的屍體,清晰的標明瞭死神的移動軌跡

一場戰鬥...不...應該說,一場屠殺開始了,在石頭加持的BUFF之下,小貓狂化的負面效果遭到控制,但增益效果卻沒有消失,岩石加持在鋒利的匕首下讓小貓每一次攻擊不在只有銳利,還有沉重的鈍擊效果,堅韌的光芒附著在小貓的肌膚上,讓小貓不需理會輕微的攻擊,帶來減輕的光輝纏繞著她的腳,讓本來就很輕的小貓變得更輕盈,速度更快

幾乎只剩下殘影,鮮血飛濺,染紅了小貓優美的身軀,戰鬥時的小貓有一種貓科動物特有的優雅的野性殘暴,渾然看不出平時憨厚可愛的樣子,有著一股帶著鮮血的妖美豔麗,狩獵者的本能,讓她手中的匕首宛如經過數十年訓練的高級刺客般靈活多變

圖坦卡他們的反抗並沒有意義,小貓極快的速度讓他們不知該將刀劍砍向何方,只能驚恐的亂揮,甚至誤傷友軍,然後一個個倒下,很快的,只剩下圖坦卡的存在,但這並不是小貓留手,而是出乎預料的,圖坦卡的力量竟也是不弱,出手的速度竟然能跟上被加持大量buff的小貓

揮舞著匕首的他瞪視著已經凸出的眼睛,看著他手底下最精銳的力量一個個倒下,他心中湧現絕望和不甘,原本只剩下一步他就能擺脫泥腿子的身分,成為高貴的貴族,為此他將這些年的積蓄全數撒出,餵飽了城主和他手底下那些驕兵悍將,甚至打點好了上上下下,但這兩個渾蛋到底是哪裡冒出來的!為什麼要針對他!為什麼!

圖坦卡的憤怒並沒有為他帶來力量,雖然精湛的技巧讓他在莎莎手下支撐了一段時間,但他卻連發洩詢問出的怒吼都沒辦法喊出,莎莎狂暴的進攻隨著他所有手下的靜默越發狂暴,然後是手臂濺出鮮血,下一秒,大腿,肩膀...然後,將他的腦袋砍下的爪擊...

一顆帶著不甘絕望怒視著遠方的腦袋飛起,劇烈的戰鬥讓他的體內血液奔流,鮮血噴濺而出,將小貓全身染紅,小貓臉上帶著的興奮地微笑佐以殘肢遍野的戰場,令人畏懼,不過因為術法的治療,僅存的活人,克裡夫和特裡奧已經昏昏欲睡,沒有看到,而石頭,顯然只會寵著這靈魂純淨,可愛卻又殘暴集於一身的小貓

於是......

南疆城曾經的地下霸主

在這座森林中,帶著他的雄心壯志

和他的不甘,永遠沉睡於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