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Jay

僅僅是個忠於感受,平凡的人。

隨筆_能動性

我忘了自己的潛力,然後詮釋成了天生的脆弱

又失眠了,今晚多巴胺沒能治好焦慮。

想起記憶裡談話的一些片段,人格、追求、過往、未來、恐懼。

「與其糾結於那些被動的條件,不如提高自己的能動性,讓我們能掌控。」
「我真的好討厭現在的自己、現在的生活、這個文化裡的一切。」
「這段掙脫的過程還沒停止,一如過往那樣繼續掙扎吧。」
「如果..然後...現實......」

與其抵制這份焦慮,不如讓它繼續滾大吧。

我討厭白天,喜歡晚上,更喜歡夜晚覆蓋了白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