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伴鱼英语体验课(1)

我个人一直认为,英语应该从小学起,虽然不懂,但是可以培养语感。因为我这么多年的学英语经验告诉我,只要不排斥英文,都不会学的太烂。所以我经常有意无意的灌输姐姐某些简单的英语读法。黄兄也很支持和配合我的做法。小到买早教本都具有双语的,同时也很积极的在网上搜寻各种适合三岁小朋友学习的英语题材。

之前我们购买了斑马英语的少儿英语卡片,结果被姐姐当玩具玩的不见了。然后可以看电视后,又都会挑选一些例如巧虎早教英语给她看。貌似效果都不大。

黄兄又继续努力在网上找到了一款命叫伴鱼少儿英语。说有一节的体验课可以尝试一下。约好了晚上八点准时开课。所以我们早早的全家出动,吃饭的吃饭,奶娃的奶娃,洗澡的洗澡。终于赶在了八点前准备就绪。

姐姐也显得相当兴奋,一个劲的说:我要上课啦!也不知道到真正去上课时有没有这么积极主动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