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ancy
vcancy

【生活】周末

最近工作日的时间下班都很晚,只周末回去陪陪小孩。 好在周末的时间大都不需要安排工作的事情,周六一早,小孩就高高兴兴的来我房间叫我起床。洗漱好以后一起出门买个早餐回来,路上孩子一直念叨着要出去玩,要去看海洋馆。应该是签一次我说过要去海洋馆,孩子就一直记着。买完早餐回到楼下,看到是要回家,小孩怎么也不想回去,可能是以为就不带出去玩了。只好连连哄着一起上去,和媳妇商量了下吃完饭就向海洋馆出发了。到那边已经接近中午,想着转上一圈还得不少时间,还是先填饱肚子。于是去麦当劳点了一些吃的,孩子当然点一份儿童乐园的套餐,里面还带了一本绘本。在吃东西的间隙,孩子看到商场的淘气堡,于是又改变了主意。不去看海龟了,要去城堡玩儿。既然如此,只好带着一起过去,想着也可以先玩一下城堡,然后再去海洋馆。我家小孩属于在家很横,在外面就比较胆小的,不太和其他小孩能很快的玩在一起。可能也是平时我们都不在身边,也没有很好的跟孩子一起互动。带着一起跟其他的小伙伴一起玩耍了一下午,最终还是没有去海洋馆,考虑到孩子本身精力也用的差不多了,坐了旋转木马,买了酸奶和奶酪就返程,上车就一路睡到了家。

周日和媳妇孩子一起去爬山,还好比上次的山要平缓很多,也花不了多少时间。因为天气是比较热,下山后找了一个茶馆休息了一下午。孩子也还很好,虽然没有出去玩,也还是跟我们一起待着。回去的路上跟媳妇商量还是可以多带孩子来这里爬爬山的,挺近的也不是很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