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愉快的周末

又到了一周最快乐开心的时候了。我早早就想好这个周日怎么过了,姐姐平时很少出去玩,尤其弟弟出生后,出去玩都成了奢侈品。所以我就想着带她去附近的佳兆业的儿童游乐园逛逛。

佳兆业就在我家小区隔壁,所以步行几分钟就到了。说是游乐园,其实就只有一个稍微大型一点的滑滑梯,还有两个荡秋千和三台不会转的铁木马。但是姐姐看到还是兴奋的不得了。走进一看,有点可惜,估计是清洁工刚刚用水清洗过,因为到处都是水,不过这功夫也可以的出,这清洁工也太敷衍了,只是随便用水管射一下就好了,所以水好多,又不抹干。姐姐挺失望的,一直在让我弄干净给她玩。这么多水,为娘也是无能为力啊!太阳很好,就想着到处兜一下,过段时间估计会干不少。

过了好一会出来看看,果然外面的都全部干了,只剩下滑梯内部的需还是有水珠。幸亏我早有准备,带了不少纸巾过来,用纸巾抹了,就可以玩了。看我家姐姐玩的多开心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