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逛超市有感

图片源于pixabay

今天去了趟超市,每次去超市的路上,两边都是各种各样的小吃店或者是杂货店。也会看见各行各式的人和事。

我也挺喜欢通过我看到的一些行为去猜测别人的心理活动。例如今晚我看见一位大叔推着小推车在卖水果,其实就只有两样,一个是冬枣,另外一个就是脆李。

今晚去超市我本来也想着买水果的,就想着回来再买,但是去到超市后,我还是买了别的水果了。所以在回来的时候,我又经过大叔旁边时,我竟然有点愧疚感。

虽然我买一点,对他来说可能也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但是如果他今天一单生意都没有做到,而我给了他今天的生意,他至少会开心一点吧!

有时我对自己杯水车薪的想法会表示怀疑,但是有水总好过没水吧。一直挺矛盾,或许人生百态,本身就是一个矛盾体吧!想太多有时也没用,还是珍惜当下,过得开心最重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