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意外之喜

因为姐姐的学校今天下午有“家长会”,刚好今天又是周五了,我就想着休半天假回去参加,顺便可以提前回家,不用等到黑漆麻黑的时候还塞在半路上。


平常跟老板提休假一般也是同意的,除非是非常忙的时候。这几天情况也还好,虽然都有不少的事情做,但是重要的着急的我都完成的差不多了,剩下的那些等下周回来做其实也是可以的。


结果我跟他提休半天假时,他竟然非常爽快的跟我我说:我看你最近的事情都做的差不多了,不用请了,你早上做完就直接回家吧。我蒙了,这幸福来得太简单粗暴了 吧!估计是上次让我周五加班到很晚导致我周六早上才回家的愧疚让他觉得应该对我有所弥补吧!

嘿嘿,不管怎样,能把假期省下来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