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
草果

记录者和讲述者 / 21岁

(二十)要独立,从经济到灵魂

就是,有点难过。

姐姐那边还在闹离婚,哥哥发消息给我说如果要用钱的话找他要,不要问姐姐。然后今天姐姐给我的信用卡都被冻结了,妈妈和爸爸在看病住院,本来经济状况就很拮据,也不能问他们拿生活费,就已经没有什么生活费了。

姐姐那边处境一定很艰难,我想和她一起艰难,于是计划做最低的消费时间,在家里自己做饭,不出去吃了,尽量减少外出、减少开支。

事情发生有一些猝不及防,我感觉到自己有一些难过。我搜集了身上的所有钱,计划把手上的加币和人民币都转换成港币,搜集了所有可以吃的食物,开始计划要如何安排吃饭。我觉得某种程度上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可以感受自己欲望最低的生活,自己做饭就可以自己照料自己的身体,把不必要的物品和需求都排除出生命的选项,也可以减掉一些重量。

我还有很多八个鸡蛋、一盒白蘑菇、一瓶牛奶、很多咖啡、免费的热水、三支玉米、一盒玉米片、一盒燕麦片、很多新买来的速食面皮、各种调料、两盒蓝莓、一个火龙果、五六个李子、一棵油麦菜、四个西红柿、一袋鱼丸、很多豆子、一盒豆浆粉、一些糖,手上还有大概2500块。

总之我还有很多的,我可以自己烹饪食物,好好照顾自己。

我想和姐姐一起承受,我应该长大,独立。

我感觉到自己有些难过,刚才自言自语了很久,一直有另一个自己在安慰自己,和自己说,“我可以很好地照顾你的,我给你做吃的,我可以很好地照顾你的”。

我可以很好地照顾我自己的,生活没有变化,我可以很好地照顾我自己的。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让我降低花销和生活成本,让我自己生产食物,而不是去吃饭堂。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有生活费,做一些坏的打算吧。别怕,别瞎想,我会一直爱你。

然后也在找一些students helper的工作做了,可以赚一些钱吧。

很好的,一切都很好的,我什么都不怕。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