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彣
黃小彣

喜歡貓咪漫步般的生活,活在生存下的大野貓

十真一假/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Liker ID:vv81093

有一天心血來潮畫下的各種內心面孔的自己,果然都很醜。哈哈哈


在構想的時候,突然發現,想起了好多忘記的事,不過也挺好玩的,大家一起來玩玩吧!

1.就學間,曾有一學期多達三百多節公假的紀錄。

2.第一次見到我的人都覺得難以親近,其實我是話癆,嘴巴開了就說不停。

3.摺得一手豆干棉被的好手藝。

4.讀過音樂相關科班,卻不會唱歌。

5.心算學到段位,數學項目卻沒天份。

6.13歲那年,花四年之時,用自己的能力賺兩萬多元,並全額捐出。

7.努力生活的人,卻有名符其實的公主病。

8.就學時,別人為了長胖哭,而我為了消瘦哭。

9.在Matters顯示的大頭照是沒有濾鏡的。

10.對交通號誌紅綠燈內心有強烈的控制慾。

11.不是名人,上過小有名氣雜誌封面。

以上是十真一假猜題,於5/11與大家分享真相,到時再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