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拉麵|勝王 醋橘薩所雞清湯拉麵 冷凍宅配調理包

有別於濃厚系,二郎系,本次要來吃的,就是雞湯拉麵啦

勝王 醋橘薩所雞清湯拉麵

■ 勝王的醋橘薩所雞清湯拉麵,內容物包含了:300cc的高湯包、豬叉燒肉片和五花肉,還有就是麵條,本次我們選擇細麵加入。

■ 一定要做的事就是準備2鍋熱水,一鍋拿來煮湯包和叉燒肉,另一鍋拿來煮麵,大火水滾後細麵煮50秒即可。

勝王 醋橘薩所雞清湯拉麵 試吃

■ 煮完後,若是什麼配料都沒有加入,就是看到的,很大一片的豬叉燒和經過炙燒的豬五花肉,湯底的話,算是清澈的高湯拉麵。

■ 另一碗加入其它配料,包括了我有點煮過頭的水連、蔥絲、蔥花、碎洋蔥和溏心蛋,麵條就是照著建議煮50秒鐘。高湯第一口喝下去,恩,這是什麼味道,微酸但不搶味,是個我很少吃到的口味,然後可以看到上面還有飄著辣椒的粉未,整體吃起來,我覺得是個清淡的拉麵,淡淡的雞湯香味和醬油味,酸、香、辣三者搭配,好喝的湯頭耶。不過此次的豬叉燒肉片,大片是大片,但有會的太柴了,不過豬五花肉還是一樣的好吃。

■ 最後,剩下一點點湯底和拉麵時,加入勝王附送的辣椒,喝起來讓整碗麵的味道又邁向了不同的境界,那種辣不是會讓人無法抗拒的辣,反而是會讓人身體暖暖,還想再接續喝下去的辣。

勝王 醋橘薩所雞清湯拉麵 實拍

■ 拉麵影片



原文同步發佈於我的BLOG《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這是一個以理財和生活為主題的BLOG,歡迎大家有空去逛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