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歲的C懷特
254歲的C懷特

不知道為什麼信箱寄了一封Matter信,連動的名稱是我的遊戲帳號(在遊戲裡也是用隨機設定而取的),就沿用ID辦帳號吧(咦? #馬特市新人

會吃人的餅乾怪獸

(编辑过)
不要待在沒有光的地方。

此時太陽已經完全下山,沒有室外光的教室顯得更黑暗。

男女同學和我三人,走廊上跑過好幾條走廊,穿過好幾間教室,甚至打破窗戶跳到教室外頭的陽台,再從陽台跳到另一棟教學大樓(?)的樓頂,我們,到底在逃什麼?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那個紫色娃娃的主人呢?

「跑!」那一聲之後,僅不到一秒的時間,我們三人同時看向教室的最後面,似乎有什麼影子擴大了,而且正快速朝我們的方向衝來,還看不清是什麼,本能的反應就是逃跑,不停的跑。

我們在的教學樓頂是L型的,上面並不是完全平坦,旁邊有一個頂樓教室(?),跑進去估計也是死路一條。他們兩人在剛跳下的地方駐足,顯然還沒整理好思緒,大家都還在驚嚇之中。說的散漫,實際上也就幾分鐘時間而已,那怪物已抵達頂樓了,該死的,我們還沒找到出路。

我們三人卡在L型頂樓最前端的角落,男同學不知道哪來比門還大的木板(?)打算擋住那個恐怖的東西,女同學害怕的蹲坐角落。眼看那東西就要靠近,我覺得這裡太黑了完全看不清楚敵人,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我跑出木板外,往L型轉折處有燈的方向跑,但我還是被那個東西擊中了腳而摔了一跤,啪的一聲,感覺好像應該要很痛,我卻沒有感覺到痛。

坐起身後,我看清楚怪物的樣子,只看得到一隻眼睛,身體現在不是藍色而是黑色,可以確定的是,他沒辦法靠近有光灑落的地方,因為他本來應該可以直接殺死我才對。我跌坐的位置背對著光,也就是說,面向他的地方是暗的,只要是影子的觸及範圍,就是他的攻擊範圍,我必須更靠近光源才行。

然而等他要再次攻擊時,我卻發現我站不起來,就在牠快速靠近,快要絕望的時刻,我的視角再度被切換了,變成了上帝視角⋯

欸不是啊,我死掉了嗎???

<夢01-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