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坛子
土木坛子

博主,赞赏公民,欢迎追踪。 我期待互拍和拜读您的作品!

西海(江西)一夜&漫步

昨天,和 @myfirst 还有他的朋友们去了一趟江西的西海(类似于千岛湖)。这是一个很美丽和宁静的湖泊群。朋友们喜欢钓鱼和户外活动。我在湖边的宾馆(中海地产开发的一个旅游大盘)住了一夜——朋友们则露营,享受了宁静的一夜。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醒过来——我可不想浪费这宝贵的时光,起来沿着湖边散步。微风、清澈的湖水、缓缓的日出、千姿百态的朝霞,出现在这清晨里,给我带来清新自然的风光,正如下面的的这些图片所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