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坛子
土木坛子

博主,赞赏公民,欢迎追踪。 我期待互拍和拜读您的作品!

我的steem账号终于71级了,然而……

打开steemit的页面,发现我的账号reputation score终于71了。到了这个等级,提高reputation score分数越来越慢。想必未来的72级都不知道要猴年马月才能实现。

这个分数高一点,其实也没有多大用处,无非是减少被别人点倒赞的可能,比我分数低的人点我倒赞是“伤害”不到我的。

steemit发展到今天,现在它的币价实在是一蹶不振,这也导致相当一部分用户的远离。也许steem的开发团队有了新的想法?忘了当初的初心?又或者要发展它本身就不容易。

最明显的是steemit在国内都无法正常访问,这个是steemit解决不了的事情。去中心化的内容本身就不受审查,这决定了它在国内迟早是会被墙掉的。虽然还有其它界面网站可以实现访问,但它毕竟让访问难度加大了。

即使是当初的不可篡改特性,现在也变了,超过7天的文章现在可以重新修改了。种种改变,未必是不可以,但它的确与当初的样子有些不一样了。

但我还是会继续使用它 ,反正在网上写字的初衷就不是为了money,也就无所谓了。说到这个初心二字,就让我想起了一首歌:《老男孩》。

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吗?
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