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人_WANDERER
流浪的人_WANDERER

在路上。

土耳其雜記-17

(编辑过)
快走完的路。

2024。0120。1331

İstanbul。Türkiye Cumhuriyeti

《歸鄉的人》

沒有人需要我

我也不需要別人

如此我將自由

也不再存在

然而我仍存在

不再需要自由

《我》

飛過山,也飛過海

在雲裡喝醉,數著星星

太陽和月亮出現在同一片天空

做愛的人,用各種姿勢

是誰讓我看見

是誰,是你

是誰,是他

是誰,是我

不再尋找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