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翻译
推特翻译

我们简介:https://linktr.ee/twitter_translate (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喜爱,但请大家不要给我们发奖赏。我们是业余个人性质的账号,我们不愿意以任何形式盈利。)

如何帮助陷入虐待关系的人?

如果你身边有人遭到虐待的话,你应该和那个医生做同样的事情。尊重受害者的选择,尽力帮助TA们,尽力为TA们夺回自主权。要共情受害者,而不是指责TA们。

这篇文章是我们翻译的内容。原文链接是: https://queeranarchism.tumblr.com/post/690476220540993536/hollydermovoii-know-ive-told-this-story-before

我之前讲过这个故事,但让我再讲一遍。

当时,我前任虐待我,不让我避孕。我其实一直在偷偷吃避孕药,但有一天被他发现了。于是我去校医院想问问看有没有别的避孕措施,但那边的医生完全无视了我的需求,还把我教育了一顿让我回家用安全套。发现去校医院没用,我又去了公益机构 Planned Parenthood。

那边的护士看到了我的淤青,停止了检查,把医生叫了进来。医生来了之后,没有多话,直接问我是不是准备好离开那个虐待我的人了。当我否认自己遭到虐待的时候,医生没有和我争辩,而是问我这次来是需要什么帮助。我告诉她我需要可以不让我男朋友发现的避孕措施。于是医生根据我的要求给我推荐了几种避孕措施,最后我们决定用醋酸甲羟孕酮针剂避孕。

我和她说我男朋友会读我的邮件,还会跟踪我。于是她建议我在诊所下班的时间偷偷过来打针。她在我的病例里加上了一个注释,让前台不要给我打电话留言。然后又把她自己的手机号告诉我,让我存她手机号的时候用一个假名字,而不是写明是医生的电话。她说她会打电话来和我约时间,如果打不通的话她不会和我留言,但我之后可以打回给她。

她没有再说别的。没有教育我。没有批评我。她带我走出医院的时候和我说,如果我有任何需要,可以随时给她打电话。她说就住在学校附近,我有需要的话她会来帮我的。她希望我能平安。我后来没有打电话让她来帮我,但我相信如果我打电话向她求助的话,她一定会来帮我的。

这位医生给我打了一年的避孕针。一个月一针。我那时候真的不想怀孕,那些避孕针对我来说真是太重要了。我感谢医生。我感谢公益机构 Planned Parenthood。

注:Planned Parenthood 是一家以提供生殖/性别相关医疗为主的公益机构。

【网评】我以前转发过这个故事,但我觉得这个故事值得再转发一遍。如果你身边有人遭到虐待的话,你应该和那个医生做同样的事情。尊重受害者的选择,尽力帮助TA们,尽力为TA们夺回自主权。要共情受害者,而不是指责TA们。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喜爱,但请大家不要给我们发奖赏。我们是业余个人性质的账号,我们不愿意以任何形式盈利。另外,请注意我们的内容可能包含一些简介和说明,并非原文的逐字翻译。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