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iow
Tracy Liow

Tracy Liow

讓我實現大胸願望的豐胸療程!再也無需羨慕大胸女孩啦!

胸部小而導致你穿衣不好看?走在路上看到大胸美女卻只能默默羨慕?如果你也有過這種不信的階段,是時候做出改變,拋開那個不自信的自己啦!今天給大家測評兩項我進行過的非入侵式豐胸療程,非入侵也就意味著無需打針、開刀,是無痛無創的療程,非常適合怕痛的女生,小胸女可以參考哦!


先給大家分享來自Skin Retreat 的魔法水蜜桃胸部塑型療程,療程結合了生物微電流和磁能原理,打通穴道和手部三陰經,有助於促進胸部的血液循環,深入經絡層,疏通經絡系統和淋巴,防止經絡阻塞。在減低傳統叉按痛楚的情況下,可以幫助提拉胸部線條。療程三大功效包括豐滿渾圓,即集中乳房脂肪,重塑渾圓胸部,打造豐滿健康乳房;柔軟質感,即緊緻堅挺乳房,提升乳房彈性,回復柔軟質感,塑造立體線條,改善胸部下垂和副乳問題;防止乳腺增生,即暢通經絡,引流淋巴,放鬆筋膜,改善乳房節結問題,防止經絡阻塞,保持乳房健康。


因療程採用微電流和磁能技術,療程部位會感到輕微麻痹感,但相比起傳統的叉按,这项疗程痛楚感更低,加上療程後没有復原期,所以也不会影响上班族。疗程技術已獲歐洲CE安全認证,安全性高,用时也很短,一次疗程也只需费时45分钟。首次疗程后就可以达到胸部提升的效果,而若想真正改善胸型和解决乳房節結問題,建议进行6-12次疗程。我一共进行了3次疗程,胸部确实提升了,但丰胸效果并没有达到我所预期的,所以我就退坑啦。那如果姐妹们是追求快速见效的话,可以参考我接下来分享的疗程。而如果大家不急着达到效果且有足够预算的话,还是可以考虑Skin Retreat 的魔法水蜜桃胸部塑型疗程,虽然见效慢了点,但还是有效果的!


第二項要分享的療程是來自New Beauty 的B6 升級豐胸療程,療程原理非常簡單,透過非入侵性的美胸儀來刺激不同美胸穴位和乳腺,使胸部自然地再度發育。同時,美容師專業的按摩手法可以將腋下和背部的脂肪推至胸前,集中脂肪,能有效解決八字波、胸部下垂等問題,同時達到提拉胸部的豐胸效果。 B6 極速美胸療程無需打針或吃藥,安全性高,而過程也無痛無創,不會對肌膚造成傷口。一般上,New Beauty美容顧問會在療程開始前先詳細評估客人身體情況,確保客人適合該療程後,才開始進行療程。


比起Skin Retreat 的魔法水蜜桃胸部塑型療程,這項B6 升級豐胸見效更快,進行了一次療程後,胸部就明顯變大了很多,也變得更有彈性,而胸型也更集中堅挺。第一次的效果確實把我震驚了,簡直太喜歡了,所以當下就直接簽下了一個完整的療程。那一個療程結束後,胸部確實有了很明顯的變化,除了成功升cup外,最讓我驚喜的是療程所打造出的胸型真的非常自然好看,可以說是完美符合了我一開始向美容師要求的效果。 New Beauty專業的團隊都會按照客人喜歡的胸型為客人制定個人化的美胸療程,塑造完美胸型,這點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如果小胸妹子還不曉得怎麼達到有效豐胸的話,我個人很推薦你們去嘗試New Beauty 的B6 升級豐胸療程!這裡再次強調,療程相當安全,過程也絕對舒適,大家可以不用操心!最後,他們家首次療程體驗都是免費的,真的太太太值得啦,趕緊去預約吧!

免費體驗:New Beauty B6 升級豐胸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