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 Quah
Yumi Quah

Yumi Quah

Lumière VS Perfect Medical,究竟是哪一家幫我重新恢復堅挺的胸型?

我一直都認為好看的胸型比大胸更吸引眼球,因為堅挺的胸型可以使衣服更好地貼合身體,提升整體穿著效果。然而,近幾年我開始發現自己有胸部下垂和外擴的現象,而這個問題整整「糾纏」了我一年半。直到我嘗試了「這家」的美胸療程後,才成功讓胸部恢復堅挺的樣子,這也讓我重拾了自信。我不算是個小胸女孩,但因為再過去對於胸罩和胸部尺寸缺乏了解,因此很常買到不適合自己的胸罩。再加上我運動時不穿運動內衣,久而久之就造成了胸部下垂和外擴的問題。由於我下垂的乳頭位置介於乳房下皺壁和乳房最低位置之間,所以我的胸部是屬於中度下垂

一開始,我上網找到了一家醫美診所—Lumière,就上網登記了他們的美胸療程。 Lumière採用的是注活原生塑胸系統,這項系統運用了全球唯一FDA認證的英國BTL「射頻超聲波技術」,結合日本磁療來深入真皮層,進一步疏通微循環,活化淋巴細胞,同時激髮乳房細胞再生和重組。過程的疼痛感比我想像中來得輕,個人是可以接受的。然而,進行了一次療程後,我感覺胸部收緊了,但並沒有感覺乳頭位置有太大的變化,也意味著下垂問題還是沒有得到改善。這項療程的原價為$1,300然而我當時是先在網上預付了$200,所以可以以$680的優惠體驗價來嘗試一次療程。如果要說性價比的話,我認為中規中矩,畢竟只做過一次療程,也不能有太高的期望,但我總感覺可以找到更高性價比的!

之後我在網上找到了第二家香港醫美診所—Perfect Medical,這家是我毫不猶豫就預定療程的,因為當時看到了他們家有免費體驗的優惠放送!我預定的是B6 極速美胸療程,據說可以解決副乳、胸部下垂等問題。當天到達後,Perfect Medical的專業美胸專家先向我了解我護理胸部的日常習慣,同時使用專業的皮膚分析儀,為我的胸部肌膚作詳細檢查,了解我的胸部結構和情況。之後,美胸專家也像我了解了美胸需求,我的回答主要就是圍繞在解決副乳和下垂問題。了解完畢後,美胸專家詳細地給我解釋B6 極速美胸療程的原理、步驟,讓我知道療程如何能改善我的胸部問題,以確保我可以安心地進行後續療程。療程原理主要是使用豐胸儀,再配合專業的美胸按摩,把副乳脂肪重新推回至胸前,並刺激各個胸部穴位,讓乳腺生長。其實在對談過程中,我就挺放心了,因為感覺這家診所是真的做到「專業」這一點,即使是免費體驗療程也絲毫不馬虎,反而詳細地了解我的情況和需求才開始進行療程!

療程開始前,治療師還會先使用美胸儀為我進行穴位按摩,了解我能接受的力道,才正式開始進行 B6 極速美胸療程。療程期間,治療師會根據我的情況,將美胸儀機頭放到胸部目標位置穴位進行按摩,以刺激乳腺生長。過程中,治療師也會密切留意我的反應,以防我有任何不適。先不說結果,從一踏進門後的對談到正式進行療程,這一系列的服務都讓我很滿意!是時候進入重點,那就是大家最關注的效果。首次療程後,我就發現自己胸部明顯變得堅挺了,副乳減少了,下垂問題也稍微有了改善。效果真的很明顯,因肉都被推到中間部位了,所以一看就感覺胸部比之前更大了。此外,因療程前有做了力道測試,所以過程舒適度高,完全沒有感覺到任何不適感。

就這樣愉快地在Perfect Medical家完成了他們的極速美胸療程,一次體驗下來,真的感覺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加上他們的價格也比其他家來得便宜,只需要$1,188就能體驗6次療程,真的太值得了!所以,我很推薦每個不滿意自己胸型的女性去免費體驗一次他們的B6 極速美胸療程,真的會比你吃了一年的豐胸藥還有效!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B6 極速美胸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