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體驗分享】誰說細胸不可逆?!來看看 Swiss O Beauty vs Perfect Medical 豐胸療程最全分析!

Shirly Chow
·
·
IPFS
·

細胸是多少女人心中的痛,當然我也不例外~從小被男同學取笑是飛機場真的一點都不好受!這段經歷也讓我一直以來都相當自卑,同時也不敢穿太過於清涼的服裝,深怕將自己平胸的缺點給暴露出來。加上我長期以來都被灌輸平胸是不可逆的,除非直接選擇開刀做假體隆胸,否則根本治標不治本,導致我從來都沒採取任何積極的方法來嘗試逆轉自己的命運~


直到一次機緣巧合下,跟一位關係比較好的女同事說起豐胸療程,才知道先進醫美技術這麼發達,無需開刀也能幫助提升cup size。或許是緣分到了吧,這兩年我開始接受美胸療程後,才真正體會到醫美技術的強大!!今天也不知道怎麼的,突然心血來潮想跟大家分享我近期試過的兩個療程,讓你們好好對比下,看看哪一個更適合自己~


第一家就是 Swiss O Beauty 獨家臘腸樹豐胸療程,畢竟主打的是運用大自然能量幫助豐胸,安全性肯定有保障~ 我覺得最大的賣點就是臘腸樹精華,這是一種含有天然荷爾蒙成分的純植物萃取液,使用來進行乳房按摩的話,除了能夠促進血液循環,還能使乳腺變得順暢,更加容易吸收養分。做完一次之後,我感覺到胸部的皮膚更加水潤,摸起來光滑柔嫩,果然女人真是水做的~ 


至於豐胸的功效,我個人覺得不過不失吧,雖然胸部變得更加有彈性,但幾次下來,真的不見得我胸部有變大多少。沒關係,我就當作是進行乳房保養吧~ 因為他們家的獨創按摩手法真的很不錯,常做還能幫助排出毒素,預防胸部患上疾病。


接下來想跟你們分享的就是 Perfect Medical B6 極速美胸療程,我是因為有free trial,加上看到當時做著promo,才毫不猶豫選擇了他們。老實講,Perfect Medical 給我的體驗感很不錯,美胸專家真的非常專業和熱情,對於我的各種疑問都絕對有問必答。對方和我仔細溝通過美胸的要求和預期之後,便開始使用美胸儀器在我胸部上來回按摩,儀器的吸力恰到好處,搭配上專家的胸部穴位按摩,讓我感覺到胸部周圍的脂肪組織真的有被推至胸前,當下的感受是覺得胸部有點漲漲的。


完成之後,我馬上就感覺到自己胸部好像大了一點點,果不其然,測量胸圍的時候真的發現大了差不多0.5cm。原來經常在抱怨身材不夠完美的我,真的不是注定擁有小胸,這一切都是可以改善的!!可能平時內衣穿得不好,才導致胸部的脂肪不夠集中,分散變成副乳和贅肉。真的非常感謝 Perfect Medical 幫助了我重拾自信心!


如果你正在面臨這個煩惱,別擔心,辦法總比困難多~我就是一個實實在在的成功例子,想要體驗 B6 極速美胸療程的話,別忘了第一次體驗是免費的~ 趕緊去註冊爭取一個機會吧!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B6 極速美胸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