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兒
豆兒

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正好那我就想說什麼說什麼了。

奢侈

距離最後一次性生活已經兩年又半,如今連看小電影都忍不住覺得一片污濁。失去性慾的人生,失去性慾的人。連關於性的記憶也失去了,白茫茫一片真乾淨。

作為一個非典型好學生,乖乖女,深層反叛者,性觀念早熟的迷失少女,悲觀兒童的結合體,自從14歲開始早戀,男男女女的事情一直都比身邊的人來得早。

當然,也從來沒把身邊的同齡人當做自己的族群。總是知道自己未老先衰的。

大約是十幾年來沒有真正的斷過肉慾橫流,雖然只是和幾個對象,可每段感情都有種靈肉合一的快感,到了今天幾乎邁入中年的我才回頭發現,這些年我是如何把奢侈錯當成了日常。

穩定,高質量,投入的性愛,大約是人間top 3最為奢侈的東西。或許世間有的是從沒體會過的人。我真是運氣好,今天才後知後覺。

在這個日子裡,勉強回憶著自己最後一次,還是在邁入2020前的2019年。恍如隔世,帶著疫情這幾年的魔幻,人生自從2019年後仿佛就割斷了些什麼。之後的每一天,只是keep rolling forward。

滿嘴開車如老司機,其實過著比古人還要貞潔的日子。這年頭,有多少人沒有性生活?我以前從來沒有想到過這種問題,如今竟帶著種社會科學研究的眼光在審視和思考。

這是一個人類的大命題。活在一個高度後現代的社會,今時今日身邊大約都是食草族。如同活在百年異化後的精神伊甸園,這裡沒有性別,只有一個個平靜疏離還洋溢著一種全物種範圍內的虛無大愛的我們。

原始的,衝動的,不需要定義,沒有原因,無法控制,要了還想要,欲仙欲死,恨不得更緊更深更多更糾纏,糾纏到死,顱內升天,細碎的,潮濕的,律動的,瘙癢的,疼痛的,許許多多的瞬間,幻覺,觸碰。

由於年代久遠,從極致甜美的童話,也漸漸變形成了恐怖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