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兒
豆兒

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正好那我就想說什麼說什麼了。

圓月

Look at the moon, he said.

月が綺麗ですね。晚上去聽音樂會,中場休息時,看到大家都在看月亮,拍照。

我也跟風拍了一張,雖說有一絲美麗,卻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之處。

看了音樂會回家,一個人吃了拉麵,其實還很有喝酒的心情,但最終管住了自己。回到家拿起手機,收到一句“look at the moon”

莫名的感到一種似乎是久違的心動。我始終知道自己是喜歡他的,有一個不可能的人,只是當做興趣,或者給自己一點工作的動力。

但這一晚,這一句短短的話,卻能夠搖動心旌。總願意去想著,日本人不會無緣無故叫人去看月亮。

今天好像更加明白了當時他的感覺,被自己以為自己已經夠好對待的人反水,一種被背叛的感覺。很難不去憤怒,但更多可能是自嘲。

大約終於是真的有些被吸引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