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讓我慢慢搖滾你

後臺人生

往常似乎寫搖滾樂,大家都提不起甚麼興趣,但本人就愛搖滾樂。

沒有太多電子音樂的細節裝飾,爽朗簡單直接,聽來就是快意,所以當然要不間斷的安利各位,希望大家都會愛上搖滾樂。

搖滾的定義很廣,誰也說不上來該怎麼明確的定義,但每個人心中都各有喜好,總之就是自己聽起來很開心很爽的一種音樂,節奏很簡明,讓人不由自主的跟著拍子搖晃,雖然搖滾也有著極大樂風包容性,自90年代中期後,有著更多更鮮明變化,但不可不說80年代確實搖滾的厲害。

不管怎麼變化,今天就讓我來輕鬆的,不疾不徐輕輕鬆鬆搖滾你一回。

1 Josh Rouse - It`s the Nighttime

實在超級喜歡他這張專輯!!!活潑的夜晚時光,感覺就像街巷中的點點燈光。喜歡就是喜歡,搖滾就像一種自我表述。

2 Felipe Baldomir - Astronaut

聽了老歌也得聽聽新歌,現在新歌手太多,這樣簡樸清新的音樂,非常適合任何需要振奮的時光。

3 Abby Holliday - 8 Hours

這首歌很適合開車在路上聽。很愛這樣的女聲,輕柔舒適沒有咄咄逼人的感受,但也不會柔若無骨過度嬌弱。

4 Cher - If I Could Turn Back Time

沒想到以時尚和舞曲著稱的雪兒阿姨,也有流行搖滾時期。其實她早年便是搖滾掛的,沉寂一段時間(其實是去演電影, 一出手便擒了影后),回歸樂壇便以強勁有力的搖滾樂征服聽眾,這首歌應該是其中樂迷印象最深刻的。雪兒阿姨應該是現在一眾百變女星的啟蒙者,她的造型不僅是經典而也只有她能駕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