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
Aly

機械眼睛 攝影照片紀錄/雜心得/覺得有用的東西推廣 可以來liker.social找我:https://liker.social/invite/PFZQpHsb

[2022.03.11]回歸日記和近期的事情

然後就拖到現在才想說「不管怎樣總之還是發個文吧,先不管那些過去的還沒整理的內容,先發再說,不然永遠沒辦法更新。」所以這就是你為什麼現在會看到這篇文章了。

上一次發文是好久以前,當時其實發文就有點壓力,常常熬夜發完,然後規定自己要做的事情太多,後來12月底住院住了幾天,那幾天也打破了過往我想持續的規律和規則,也帶給我很多想法上的衝擊。

身體還在觀察追蹤(目前追蹤甲狀腺狀況,每天早晚都要量脈搏)
還有慢性食物發炎,大多數人知道的應該是過敏,很類似但不完全一樣(檢測時的數值項目是不同的,不過都類似身體的免疫反應攻擊自己),反應比較慢且長,因為剛好抽血才發現的。一開始以為只是皮膚過敏,後來想說抽血測過敏源,發現白血球過低(這個通常是癌症或是重症病人才會有的現象,所以雖然當時我可以正常走動,還是被抓去住院),後續抽血測過敏源的報告出來才知道有慢性食物發炎。
因為這個慢性食物發炎的項目有好幾個,我有好多東西不能吃,幾乎很難外食, 因為太難掌控外面會吃到什麼東西或是烹飪時會用到什麼材料了,學會買東西買醬料都要看成分表和查各種奇怪的食品添加物到底是怎麼做的。

住院期間其實盡量還是紀錄了抽牌結果,只是沒有電腦打字就很難,加上右手插了點滴的針很難活動。
當時的那些抽牌紀錄其實不齊全,我本來想說出院後就來整理更新,但一直拖延症沒有處理。

然後就拖到現在才想說「不管怎樣總之還是發個文吧,先不管那些過去的還沒整理的內容,先發再說,不然永遠沒辦法更新。」所以這就是你為什麼現在會看到這篇文章了。

我其實還在想過去的模式要不要維持,或是可以先隨興一點,或是改變主題。

總之先這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