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Q
AmyQ

Hi, 我是AmyQ,一個來自台灣的活潑女孩。天生喜歡和人群接觸,卻走上一條需要時常獨自潛心修練的"科學家奇幻之旅"。曾旅居歐洲,目前繼續學習如何當一名專業且優秀的生物醫學研究人員。近期,腦筋急轉彎!想開啟人生新方向!期許在追逐自我實現的過程中,能傳遞愛與勇氣給這世界,感悟生命的奧義與美好!

Q博不務正業小日記-Day 4

今天是自我成長營的第3天!我這樣熬了兩天的夜到現在已經開始覺得自己有點吃不消了!偏偏又逼自己要天天上來馬特市做記錄!

今天的課程是在學習怎麼成功戒除自己的心魔邀約朋友來和自己做生意。簡單說,就是學習如何把自己想銷售的物品成功賣出去

這堂課真的很不容易!裡面提及許多商場面向和說話技巧,每一樣事物的分享都是那樣無私!真的很感謝老師這樣願意免費跟大家說這麼多~

這對於有心想要創業或讓自己的飾品店營收可以更好等面向都超有幫助!

今天出了一些作業,就是要去了解自己深沉的恐懼,並找出應對方法~這真的需要靜下來好好想想~

但,學會以空杯心態學新東西才吸收的快狠準!

是說,飾品店我依舊是晚班。今天有好朋友來找我,聊得很開心!特別的是,這位女朋友似乎是我媽媽的年紀~但他品味很好!而且也大方跟我們分享她幫別人辦走秀的故事~

深入聊一下後,我發現她工作超好玩的!也再次刷新了我的三觀!和那位阿姨的故事很好玩,只是現在好累,改天再補!

明早要上健身教練課,希望我的體力可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