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Q
AmyQ

Hi, 我是AmyQ,一個來自台灣的活潑女孩。天生喜歡和人群接觸,卻走上一條需要時常獨自潛心修練的"科學家奇幻之旅"。曾旅居歐洲,目前繼續學習如何當一名專業且優秀的生物醫學研究人員。近期,腦筋急轉彎!想開啟人生新方向!期許在追逐自我實現的過程中,能傳遞愛與勇氣給這世界,感悟生命的奧義與美好!

Podcast-與SATA院長聊星事-走歪路的世代

兩年前Podcast 剛興起時,自己就曾想過是否有機會當一位Podcaster!很榮幸的在去年當飾品店店員時,認識了一位專業占星師、企業家、心理諮詢師Cecily!而我們之間的故事就這樣神奇展開⋯
AmyQ繪製


去年在我不務正業,成為一位飾品店店員的時候,遇到一位有趣的客人!她那天告訴我,雖然已經很晚,但因為她聽到一些心裡的聲音(?!)要她繞進巷內,走進看看這亮亮的小店是什麼。而她,是一位占星師、一位企業家、一位生活哲人-Cecily 。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很奇妙!就在我思考,該怎麼把內心的一堆想法有效傳遞出去,分享給需要幫助的人時,老天總會幫我安排出適合我的事件發生~

原本和Cecily 聊天,多半繚繞在世界局勢與星象的關係。但我們在一次次的互動中,不自覺的延伸探討到好多現在這世代遇到的內心問題、成長問題、世代議題。

隨著疫情在全球擴散,各地除了受疾病折磨外,人類的自我覺察之路彷彿也快速的開展著!至少我身旁很多朋友都是如此!就像說好似的,大家忽然不約而同的開始思考:「現在的生活狀態,到底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根據國外的研究顯示,許多上班族因疫情居家上班後,多了很多時間重新思考人生。進而導致在疫情趨緩,大家即將返回職場時,產生一波離職潮!

各種裸辭、追求自己新人生的故事層出不窮!尤其現在30-45歲左右,正逢社會主力的朋友而言,忽然跳離遠本安穩的生活,跑去走歪路(?)這樣急轉彎是怎麼回事?有可能依循歷史星象找些蛛絲馬跡嗎?

不懂占星學的我很喜愛聽Cecily 老師說故事!怎麼透過科學養成的經驗,推敲星象與世界局勢的變化真的很有趣~如果大家有興趣,不妨到下方連結收聽,看看我跟老師聊出什麼有趣故事吧!

https://principalwithstars.blogspot.com/2022/01/voli.html?m=1

Ps 頻道在Podcast、KKBOX、Spotify 、喜馬拉雅都有同步上線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