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Q
AmyQ

Hi, 我是AmyQ,一個來自台灣的活潑女孩。天生喜歡和人群接觸,卻走上一條需要時常獨自潛心修練的"科學家奇幻之旅"。曾旅居歐洲,目前繼續學習如何當一名專業且優秀的生物醫學研究人員。近期,腦筋急轉彎!想開啟人生新方向!期許在追逐自我實現的過程中,能傳遞愛與勇氣給這世界,感悟生命的奧義與美好!

Q博不務正業小日記-Day 67

《想太多》最近幾天心裡其實真的悶悶的,情緒不算有太大的起伏,可是就是悶悶的⋯然後飾品店的業績也不大好⋯今天晚上小闆娘就來關心我了⋯

做生意其實除了產品品質好,業務的狀態好不好,也會影響整間店的磁場和給顧客的感受。如果今天店裡的闆娘或是店員狀態不佳,那客人也會有相同的感受而不想久留的~

這幾天的身體確實有些勞累,但心裡雖然一直跟自己說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可這種「自找罪受」的壓力實在好難消除⋯

在連續幾天業績掛蛋的情況底下,小闆娘跟我說她今晚會來店裡看看我~

和闆娘聊天後,我再次發現自己太著急!明明知道很多事情本來沒經驗就是需要時間學習,但我卻常會把自己的表現跟已經做很久的人做比較。一但我發現自己比較不好,就會大力的苛責自己!

這樣的嚴厲,其實讓我耗損很多的精力!因為,我讓自己不開心,也要多花時間讓自己變開心!

小闆娘跟我說她們覺得我變了⋯可能中間發生了一些故事,導致我做生意變得過度小心翼翼,結果變得不像自己了!她們希望我能再把自已找回來,還是要讓自己每天開開心心,相信自己!

而且透過今天與小闆娘的聊天,我發現不管是誰,只要是業務都會擔心明天是否有業績~不管今天做得好或不好,明天都是新的開始~所以,想東想西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這種煩惱的出現就讓它出現那一秒,過了就好~

有趣的是,今晚和闆娘聊天後,客人就來了~回到之前的水平!

我想⋯
我真的⋯啥都別再想多了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