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Q
AmyQ

Hi, 我是AmyQ,一個來自台灣的活潑女孩。天生喜歡和人群接觸,卻走上一條需要時常獨自潛心修練的"科學家奇幻之旅"。曾旅居歐洲,目前繼續學習如何當一名專業且優秀的生物醫學研究人員。近期,腦筋急轉彎!想開啟人生新方向!期許在追逐自我實現的過程中,能傳遞愛與勇氣給這世界,感悟生命的奧義與美好!

Q博不務正業小日記-Day17

From Pexels
根據過去一個月的經驗,星期一在飾品店的生意多半比較不好,客人進來逛的人數也比較少~但我今天再次體驗到「吸引力法則」的神奇~

雖然我是科學訓練出身的研究學者,但對於「思想頻率影響實務現象」的理論充滿好奇。很多面向看似神秘,但已經有越來越多的科學實驗證實了我們以前不相信的事。

之前在閱讀一些相關文章中也發現,許多偉大的科學家如牛頓、達文西、愛因斯坦等,都在他們的晚年探討神靈相關的議題,嘗試用科學的方式去理解我們看不懂的事!

總之,我自己從大二閱讀過《秘密》這本書之後,真的也在這幾年發現了很多「意念」觸發「實相」發生的狀況!今天,就再次發生在飾品店裡!

老實說,飾品店剛開幕一個月,認識我們的人也不多。但我心裡一直清楚的知道,我們的飾品不論在設計、材質、價格上真的都是高水準的~尤其價格親民這點,我都覺得真的很佛心!

但也因為過往週一生意不佳的經驗,我一開始自然的認為今天生意可能也普普。但同時,我卻也因外頭天氣不錯有了好心情,進而也產生「今天搞不好一堆人想出來逛逛」的想法。

一整個白天時間進來的人真的只有一兩位,但都很開心的有成交!(身為業務後,成就感就來自訂單成交了!)到傍晚時分,在店裡沒其他客人時,我站在店內對飾品們說話:

「親愛的各位美麗飾品們!我知道你們都是那樣的閃耀且獨特!請你們努力的發揮自己的魔力,吸引適合你們自己的客人前來將你們帶走!把我們想給予他們的祝福透過你們帶給她們!給予她們支持、自信與美麗~順道幫我找個人類來陪我說話吧!」

我當下真心相信飾品們聽得懂!

神奇的,就在那之後來了不少客人!每位都很願意跟我交流分享~也成功的成交了不少訂單。

我破除週一人少的魔咒了!!

其實,有人會說這一切都只是剛好。是的!我承認這或許某部分是個剛好。但是,也就是因為這些「剛好」換來我的成就與信任!

馬拉松跑步時,我們可以用意志力撐完我們原本以為的不可能!

家人的信念,可以影響你做事情是否成功!

那我深信會有人來店裡帶走美好飾品的信念,又怎麼不會傳遞到陌生人的思想裡呢?

《秘密》其實說的不是真的什麼秘密,而是那份信任與信念!回頭看著我的人生,很多時候真的是靠著我的信念去面對和改變許多我原本以為的處境!

可能像是個瘋子或像個不科學的事件,但我這麼做確實帶給我快樂和不少成就感~「全然的相信」其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只要一點點點懷疑,就跟自己希望和想要的不同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