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Chan
JC. Chan

未命名

成就感來源:「自己」

突然非常的有感而發

這是我的第一天痞客邦小文

大多時候我也把這個當作日記一樣來分享

(有人也覺得寫文章蠻抒發的嗎? 哈哈)


這個標題我也是想得蠻臨時的

曾經我的成就感來源來自於「他人給予的認同&肯定」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一樣

小時候被得到稱讚的時候就覺得:「喔! 那我這樣做才是對的」,諸如此類的想法

當然我也逃不過社會框架的洗滌下,一直活在他人的眼裡、做他人覺得很好很棒的事

歷經了數次思想的碰撞、調整思維,我好像漸漸明白了

「當我覺得我正在做一件自己也肯定的事物時,我覺得我有成就感,我也認為我走在一條我想走的道路上」

「成就感來源就是自己」


其實說穿了,人的成長必定伴隨著痛苦,但也唯有這些歷練才能打開眼界,也才能不斷修正自己、走在更接近自己理想的道路上

雖然這篇文有點短哈哈,但很多時候確實就是一個想法覺得很好、想分享,非常單純,所以也沒有過多的言語

說不定等我更成長了會有更多東西可以分享

希望能給予人一些正面的幫助就是了


BTW,今天真的好熱喔..........(但是還是喜歡夏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