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顯化效應:每天都能做的「注意力鍊金術」,讓你心想事成

很詳盡的一本「夢想成真」實作方法。
圖片來源:博客來

當我們期望夢想成真,除了憑藉著自身的努力之外,可能還會透過祈禱或求神問卜來助自己一臂之力,但《顯化效應》的作者告訴我們一旦改變內心的想法,並且相信我們擁有能超越自己能力所及的可能性,我們便有機會成為成功的顯化者。

在現今生活與科技高度結合的時代,「注意力缺失症」成為了許多人的通病,倘若想要依循作者的方法一同進行顯化的步驟,就必須先擺脫科技產品對我們的掌控,再利用科技產品的優勢來輔助顯化的工作。

在《顯化效應》這本書中揭示了顯化的秘密法則的核心就在於聚焦在美好的事物上,這聽起來似乎不太困難,但根據作者在書中提到了「嫉妒」不僅會使人感到痛苦,也是阻礙顯化的剋星,理由是嫉妒是一種懷疑自己是否有資格擁有某種能力的思想展現,當我們看見別人的夢想捷足先登,於是我們在嫉妒他人成功之餘,其實也正是對自己是否能同樣達到夢想的彼端存有疑慮,所以作者說當我們存有嫉妒心,就會對那位已經成功辦到的人很苛刻。我對於作者的這番論述非常認同,在現實生活中也確實見過不少這樣的人,總是不能真心欣賞他人的優點,卻又長久以來抱怨自己有志難伸,當我們面對世界宇宙的態度是充滿怨懟的,自然生命中的無形力量也不會在人生旅程中拉我們一把。

書中也同時提到施與受的行為是在體現我們的豐足,即便我們希望藉由顯化來渴求更多,但我們也能透過「給予」向宇宙說明自身的狀態是有能力為他人付出的。這個觀點也有別於我們總是認為自己必須夠富有才能為他人伸出援手,其實施與受是流動的,當每個人都能適時展現出善意與慷慨,我們也會因為別人同樣的想法而受惠。

然而,我們一定時常遇到事與願違的狀況,作者提醒我們很可能我們心中所想與靈魂此生要我們做的事情相互違背,所以可能願望不會實現或是讓人感到心灰意冷,也有另一種可能是我們訂定的目標太過遠大,所以必須要時時檢視我們的夢想藍圖,找出生命中真正熱情之所在,也就是不需要特別耗費精力就能展現高度專注力的事物,而非那件總是令我們感到萬般痛苦又不得不堅持下去的事物。

過往我透過《靈魂寫作》這本書所教導的方式寫下心中的祈願,而這本《顯化效應》可說是升級版本,從觀念的導正、專注力的培養至言行的顯化秘訣通通收錄在書中,或許有些人會對這種身心靈療法心存疑慮,但無論願望顯化與否,無形中也幫助我們建立更加積極正向的人生觀並感恩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同時認清當我們敞開心胸為新事物騰出空間,才能讓未來的幸福快樂進駐我們的生命。

你今天的生活就是在實踐昨天的想法。

最後以書中的這句話送給大家,願新的一年我們都能真正實踐心中的所思所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婷駐妳心人生相談室

射手媽咪婷婷

許多朋友們都說跟婷婷聊天很有療癒效果,不是因為我多會安慰人也不是我有什麼特殊的技巧,大概是我擁有異於常人的樂觀,總是能讓原本抱有煩惱的人瞬間感到豁然開朗,歡迎大家把問題發送給我,我將會在這裡以匿名的方式回覆,若是沒有特別的來信,我就會以分享日常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經驗與觀點為主,目前圍爐文章預設為全部公開,有必要會手動設定限時上鎖。 點以下聯絡我: https://t.me/tingting1123

01.2k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