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美劇【艾蜜莉在巴黎】滿足我對巴黎的想念

首先感謝@花笑儂 推薦這部美劇,事實上我本身很少看劇,尤其美劇可以說幾乎不會看,但衝著片名有關鍵字「巴黎」,加上現今疫情也不方便出國(沒疫情我好像也沒辦法出國),藉由看帥哥美女與巴黎風情,似乎能讓平淡苦悶的生活增添一些色彩,於是看到介紹文的當天就開啟了第一集的重溫巴黎夢。

我覺得這齣劇最棒的一點是每一集長度都只有20幾分鐘,很適合我這種只能片段看劇的人,輕輕鬆鬆沒有負擔,一下子就把10集看完了,現在只能期待第二季趕快開拍播出。

若要說這部片有什麼特別發人深省的部分,我認為似乎沒有!但這部片的魅力在於幽默又充滿浪漫,是很能讓觀眾心情放鬆愉悅的劇集,沒有沈重需要思索的人生哲理,只有滿滿美麗的人事物及接連不斷出現的各款法國帥哥型男。

劇中飾演香水品牌老闆「安東尼」是熟男代表,個人認為他充滿魅力,雖然劇中有老婆也有小三,但也不會令人感到反感,舉手投足都很迷人。

跟女主角的第一次見面場景襯著巴黎鐵塔,簡直浪漫至極啊!

再來這一位是天菜鮮肉主廚「加百列」,相信是大家覺得最帥的一位,不僅會做菜還有超高顏值,劇中展現的又有點靦腆氣質,完全打中所有女性的心啊!(自以為是所有女性代表嗎?)

別說我偏心,其實劇中也有一位是天菜主廚的女友非常美麗,當她出場的第一幕時也是令我驚豔,是很標準的金髮美女一枚,而實際上這位金髮美女的年紀比女主角還輕呢!

二位美女搶一男(天菜主廚)真不知道後續會如何發展呢?(期待下一季的播出)

建議若是道德感太過強烈的人應該不適合看歐美片,畢竟女主角在劇中就跟了好幾個男人上床,誰叫法國男人都這麼會調情這麼會把妹啊?不過別擔心,即使是床戲也不會令人感到臉紅心跳跟煽情,因為才剛開始就突然變結束了!(跺腳)

本劇最打中我的一句台詞是:

你是為工作而活,我們是為生活而工作。(You live to work, we work to live.)

想當年我在歐洲旅遊的時候,深刻感受到他們是時時刻刻都在過「生活」,他們享受生活、享受跟朋友聚會聊天(歐洲人很熱愛聊天),從他們言談散發出對生活的熱愛,彷彿工作這件事佔據生活極小的比例,有得悠閒散步、喝咖啡聊天似乎就能滿足他們的心靈了。

若你不想要思考太多人生哲理還有看透太多人生黑暗面,誠心推薦這部劇,保證輕鬆沒有負擔還能看幼齒顧眼睛。(很抱歉吃不到只能用看的很遺憾)


想了解本劇的帥哥有哪些可以參考以下:

《艾蜜莉在巴黎》10位「養眼帥哥」盤點,大叔VS鮮肉妳選哪一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