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艾蜜莉在巴黎2/新歡與舊愛

愛情,常常就是如此的不湊巧啊~~
Netflix

艾蜜莉在巴黎2,同樣由原班人馬主演,第一季的播出引來世界各地的搶看人潮,成了高人氣的時尚愛情電視劇,第二季的推出自然是讓人翹首以待啦。

一樣是一天把它看完,十集,每集三十分鐘,也就五個小時的劇,一下就嗑完了,這季本來是期待男女主角可以在一起,沒想到卻一路錯過把第二季都給錯完了......

第一季末是艾蜜莉因為覺得他會離開巴黎而不管不顧地與他展開了一夜激情,沒想到他最後卻留在了巴黎,害她變成一個上了好友男友床的第三者,自然是要一串挽救舉動來彰顯自己真的不是故意當壞女人的誠意。

此時,編劇讓另一個黑人帥哥出現,剛好走進她心房,可她的心裡還是常常會想起加百列,甚至有了男朋友之後的她見到加百列還會心虛,就算兩人的關係根本什麼也不是。

不得不說這部劇演的很真實,因為在現實社會中也是一樣常會發生這種狀況,讓人愛也不是,不愛也不是,當自己想變得勇敢一點去承認如何也忘不了對方時,甚至衝動的跑去找對方想坦白的示愛時,卻又發現對方已經和前女友復合了......

是啊,既然妳已經有新歡了,那我也能找回一下舊愛吧?難不成要孤單一生?

因此這兩人再次完美的錯過了。

這就是沒有在對的時間點遇到對的人,難免又要遺憾。

接下來第三季劇情該怎麼走呢?男主會不會也勇敢的對前女友再次提分手?

兩個人可以順利在一起嗎?對一個很在意愛情戲的我來說,這些都是重點啊~~

話說回來,第二季的艾蜜莉在巴黎在服裝上似乎比第一季更花枝招展了許多,簡直是五彩繽紛啊,可能因為女主的身材真的不夠好,這些奇裝異服穿上身,也是挺有轉移大家目光的效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