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晴空
淡淡晴空

主要寫育兒、身心靈成長、有時寫小說。(其實最愛寫小說。) 閱讀時做一個純讀者,寫作時做一個純作者。不互拍,不互追。 可以追蹤我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kymingmingQ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

有劇透啊~

引頸以盼的第二季終於播了,共10集,用了兩個晚上看完。還是沿著第一季的劇情主幹,艾蜜莉繼續要在友情和愛情之間做選擇。

初見女主角,和第一季的的樣子差好遠,沒有了少女感,第一季很有青春氣息,而且順眼漂亮很多,第二季的樣子明雙頰尖削了很多,可能有動過工,又或減肥過度,總之就顯得蒼老和憔悴很多,沒有了明亮的氣質,剛開始看時有點不適應。

第一季的樣子很甜美~

第二季的樣子明顯不同了~


不過,女主角從來不是我的重點,靚仔廚師加百列才是,他是我追看的原因,三百六十度無死角型男。

劇情其實很老土,艾蜜莉因為不想傷害朋友,所以即使和加百列互相吸引,加百列也展開追求,但她卻一次次的拒絕他,後來還認識了一個英國銀行家艾菲,譜上戀曲,最後她發現最愛的還是加百列,決定衝破一切要和加百列一起,卻發現他已和女友復合。第二季的劇情就到此結束,最後她還否留在巴黎,還是回美國,應該要第第三季了。

艾蜜莉的新男友~

這集加入了另外兩條感情緒,淪落巴黎的富家女,多了很多一展歌喉的機會,也有了男朋友。

整套我覺得最有魅力的女性是希維爾,自信、工作力強、優雅,她和年下男攝影師的母子戀才是最有驚喜的,而且非常喜歡她的霸氣。有一幕是攝影師帶她去參加朋友的婚禮,侍應問她,你兒子要點什麼餐?她一陣尷尬,然後非常霸氣的回應:「我兒子要吃我。」完全表現了她的霸氣與個人魅力。


今季講述多了很多希維爾的背景,她原來有丈夫在巴黎以外的地方經營酒吧。兩人沒有離婚,各自各精彩,偶爾希維爾會回到丈夫的島嶼渡假,大家有著一種亦友亦情人的關係,這算是另一種自由的婚姻模式。

另外,很喜歡看加百列和艾蜜莉及新男友艾菲的三人同場,又尷尬又搞笑。雖然我喜歡加百列,但對他溫吞的個性卻不太欣賞,很溫柔卻不夠強勢,沒有積極主動追求,導致雙方的常常出現時間差,無法一起。雖然如此,但整套劇輕鬆好笑,完全不虐,很多笑位讓笑點挺高的我也笑了出來,值得一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