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meter
Thermometer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第七日 想要去生活的城市

第七天不要思考,寫一處你現在或未來最想去旅居、長期旅行、遊牧或闖蕩的地方。並為我們描述一下那個地方

好奇怪,最近我沒有特別想旅行。

但想去生活超過半年的地方有:紐約、上海、西安、巴黎、羅馬和倫敦。

都是大城市,世界各地的人都喜歡的。

看看自己曾經生活過的城市吧:

超過10年的:重慶和奧克蘭

超過5年的:成都和清遠

超過半年的:珠海、廣州和墨爾本

超過2周的:紐約和上海

以前特別想世界旅遊,而疫情後,這種激情沒有了。

如果能在不同的城市工作是最好了。我喜歡有關聯的人在一起。 可能我對不同地方的人更感興趣吧。

謝謝七日書 的策劃,讓我寫下這些。還在馬特市裡 與寫同個題目的人 交談。好像不用旅行就已經和遠方的人有效地交談起來 。

我也許不再需要旅行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