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meter
Thermometer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2023年的中秋

新西蘭中秋夜,春天裡慶佳節。人們聚首月下賞,共享團圓美滿。

在风雨中,驱车5小时,抵达 New Plymouth,开启了中秋福音活动。

9月30号 New Plymouth

听到C姐妹的见证:
2019年,C姐妹刚刚经历了流产的痛苦,还没来得及缓过来,就得知了爸爸中风的噩耗。她立刻赶回了故乡,陪伴父亲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在家人的精心照料下,父亲的病情逐渐好转,终于可以下床走动了。

然而,好景不长,C姐妹自己却查出患上了乳腺癌。这对她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当时,新冠疫情正在全球蔓延,她和在国外工作的丈夫只能远远相思,她只能独自面对化疗的痛苦。

化疗的痛苦,C姐妹难忍受,秀发凋零,体弱无力多困苦。

但她宝贵基督徒情谊深,神话语常伴,慰藉她心田。

不要惧怕,因为我与你同在; 不要四处张望,因为我是你的 神, 我必坚固你,我必帮助你; 我必用公义的右手扶持你。”

‭‭以赛亚书‬ ‭41‬:‭10‬ ‭CNVS‬‬

C 姐妹的见证再让我体会到:

红尘中,健康快乐转眼即逝,困苦艰难也只是暂时。

基督里,永恒的爱与希望,永远陪伴左右。

在灵里,才能看到真理,才能找到归宿。

靠神的话,靠耶稣,才找到平安的源泉。

恩典如泉水,涌自上天,非自努力,实乃神恩赐。

无私的爱,护佑心田,我们应当感激,永蒙眷顾。

可是常常我不想要神的话,空虛迷失中,只想要各种心靈雞湯……填补内心的空虚。

比如,张鸣善的《洛阳花·梁园月》原文如下:

洛阳花,梁园月,好花不惜钱买,明月不惜钱买。依栏观花烂熳,举酒问月何圆。月有圆缺花有开谢,人生最苦离别。花谢三春又开,月缺中秋又圆,人去了何时再来?

10月1日

人生苦,与神隔绝,如同月缺花谢,心痛苦,难以言喻。

接受耶稣,与神和好,如同月圆花开,心满意足,无比喜悦。

中秋,最美好的时光,我们相互诉说神在生活中的见证。

9月29日 New Plymouth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