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希
德希

1989的德希 ,喜歡活在真實,活在美中, 希望自己活得真實 、寫作真實 、有真實的生活 、真實的情感 、真實的信仰,能為這個世界帶去一抹別樣 一抹溫暖。 德希是神的孩子,穿戴著神所賜的盔甲。那就是 以公義為護心鏡、 神的恩典為頭盔、 神的道為寶劍,信為盾牌️ 平安的福音為靴,在這個世界戰爭。為神家護衛和平, 尋找迷途的神兒女把他們帶回家。

蓮花三世

一高雄車站

圖轉至蔣勳老師

高雄車站真是蠻別緻的,中式古典韻味的屋頂,感覺離別多了詩意,又多了幾分寧靜。

通常車站不會是安靜的,它承載著各種出發 或迴歸之人情緒,顯得亂哄哄 又匆匆忙忙的。然而車站也會有讓人很踏實的感覺,因為家到了。

常我總感覺會有一個站臺將是我們現世生命結束,即將啟程到靈魂之鄉的地方。有次我在夢裏問上蒼我還能活多久,答曰一個小時。於是我看到自己在一個車站,被告知我們的車晚點 我們需要換乘其他車次,而檢票快開始了……

牡丹形狀的水草密密地覆蓋了池水,有時車站的站臺不是我們看到的這種車水馬龍的地方,它或許是一個蓮花池。就像昨日正午左右, 陽光燦爛。別人在吃飯,而我跑去我們家後院的蓮花池,去看看裏面的水還夠不?因為現在開始乾旱了。到池塘看到那裏空無一人,只有淡紫色的蓮花盛開著,也不多 ,幾朵而已。我站在那裏看花,看從葉子里長出的新的小蓮花株 它們還很小,但就有花了。

此時四下特別安靜,特別祥和,然後我看到在樹蔭下,一隻黑色的紅斑蝴蝶正安靜停在一團牡丹花形狀的水草上,用它的吸管喝著水,它的翅膀輕微的煽動著,我感覺它特別愜意。我看著它,然後心中有些異樣,心想不知道是誰的靈魂在這裏小憩 ,和我遇見,向我道別呢?

確實如此,一個小時以後我先生說他的好朋友強尼叔叔過世了,他本來邀請我們在4月參加他85歲的生日派對的,然後我對我先生說,強尼叔叔應該走得特別安詳,因為我剛在在後院看到他在那裏享受一種特別的靜謐和快樂,再不受這世間愁苦的打擾。那個蓮花池就是一個站臺,他在那裏和我們道別。

今晨的荷花開得特別多,昨天看著打的花苞就知道了,於是興匆匆去拍了好多。

池塘里有許多牡丹形狀的水草,密密地覆蓋了水面,快離開時,吉納眼尖地發現水下有東西,撥開水草 看到一隻棕色的耳朵…..原來昨日這裡來了一隻小狗,玩耍不知危險,掉在水里 無人發現…..

今早發現時太晚,已經死了。這池塘邊也埋著一隻小狗丁丁 這滿池的蓮花荷花也是在這之後種的

嘆息……

三 失去了內心的安靜

記得年初 有一天到這裡看花 突然發現岸上多了一隻長長的竹竿而且正對著一株蓮花 花有撬動的痕跡,看來是有人想偷花。

其實那段時間 內中無限戾氣 早沒有平安

當下心中一震 ,於是開始放下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