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H
Ariel.H

lala小空間

阿卡西閱讀紀錄(1)

阿卡西帶領我療癒了過去遺忘的童年記憶

昨天半夜失眠,

想到阿卡西可以陪伴我,

問了為何睡不著、如何幫助我?

紀錄都沒反應

過了一段時間… 突然間,眼皮突然變重, 正在竊喜是不是要睡著時, 腦中出現寶寶乖乖睡~寶寶乖乖睡的搖籃曲! 泡在溫暖的感覺很舒服。 這時出現了一個嬰兒床場景, 寶寶躺在嬰兒床上沒人理不停地哭, 場景轉換到媽媽正在洗碗, 她很焦急,害怕做不好被婆婆說閒話。 到這時覺得媽媽好辛苦喔, 止不住眼淚, 原來她不是故意不理我, 而是有自己的苦衷。 再來手肘突然好痛, 看到媽媽抱著弟弟, 原來媽媽不是故意不抱我 只是弟弟太重,沒辦法再負荷更大的我。 其實媽媽是很關心我的, 常常批評沒用的背後, 是關心及擔心, 擔心你沒辦法照顧自己好好生活。 就這樣睡不著莫名的療癒了忘記的回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