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a
Linnea

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无形的焦虑

其实有时侯想想,没钱也就如此。最多想的是怎么赚钱,没空去抑郁。
最原始的糖葫芦

最近的话题都是李玟的事。我其实挺喜欢她的。或许一个没重度抑郁的人是无法理解抑郁到要去自杀这事的。跟谁说起,谁都说如果是她都不会去自杀,说明大家心理都还算健康。对于要回去的猪来说,本来晚睡的他现在更是像个无头苍蝇一样,找件T恤就在眼前也有盲点。他说,因为要回美国,焦虑。

或许明星有我们常人看不到的更多的问题,不是有钱就有一切,这才是最可悲的。给母亲留下大额遗产就是孝敬了吗?有时侯我想想就后怕,她的妈妈看到她自杀的那一刻,一定是眼前黑黑,头晕目眩还得强忍去救人。心里要有多大的阴影面积在啊。

有一部日本电影《我的老公得了抑郁》,看了两遍,也听过别人讲解,自己悟了很久,后来觉得有些人就是永远在牛角尖里钻,别人真的无法理解,拉也拉不回来。不是说表面看着阳光的人就不得抑郁。这种病确实可怕。而有钱人得更是可怜,有钱也治不好。所以,其实有时侯想想,没钱也就如此。最多想的是怎么赚钱,没空去抑郁。

我觉得我想得比较开,人生短而苦,总有一天会死,于是,不可能提前也不可能留恋。那部日剧《重启人生》一遍一遍重复,也挺无聊。当然,女主也是活出了不同的部分。

回上海,见了想见的人,吃了想吃的食物,住了久违上海的家,看了我当初种的存活下来的植物,摸着橘猫想着我们家的“煤老板”,回去其实真没那么痛苦了。人说是很多事,命运安排这么走,就这么走了。违心,也一样会走。最终也只有接受。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