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的斜槓人生
東東的斜槓人生

你好,我是東東,不只是作為一名社會工作師,同時也喜歡閱讀與寫作,希望在既有的工作之外,開展屬於自己的斜槓人生。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拍手5下,也歡迎到我的部落格『皓翅的飛翔日誌』來看看呦!

七日書 - DAY6 - 去圖書館喘口氣

不管是從學生時代開始,到後來出社會開始工作,圖書館一直都是一個可以喘口氣的地方,看著琳琅滿目的書籍,暫時忘卻現實的苦悶與痛苦,悠遊在別人的智慧與經驗之中。

不只是讓心靈暫時脫離現實的桎梏,對我而言,圖書館也是一個可以讓肉體暫時放鬆的地方,很累的時候趴著休息一下,天氣熱的時候進去穿一下冷氣,在事情與事情中間有段空檔需要坐下的時候,除了咖啡廳,圖書館也是另一種選擇。

現實總是充滿各種不如意,但是無論如何,都要找到適當的空間與情境,紓解壓力與放鬆,有人可能喜歡跟朋友出去紓壓,但是對於內向者的我而言,圖書館就是一個可以自省放鬆的所在。

你覺得呢?對你而言哪裡是可以讓你喘息的地方?歡迎在底下留言跟我分享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