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e
Coe

爱看美女

人這一生總會有把身體交給別人的時候。

放鬆

人這一生總會有把身體交給別人的時候。

做愛的時候,妳的對象會說,放鬆,把身體交給我。

體檢的時候,妳的醫師會說,放鬆,把身體交給我。

做瑜伽的時候,妳的老師會說,放鬆,把身體交給我。

做治療的時候,妳的治療師會說,放鬆,把身體交給我。

讓身體放鬆聽起來很簡單,實際上大部分人都不會放鬆,包括我自己。最近接觸到依據不同的手法來放鬆肌肉,調整結構,以此達到治療效果。這其中涉及的領域是我從未發掘的,所以對此很感興趣,希望近未來能繼續探索和學習。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