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與魔法草藥的旋律
塔塔與魔法草藥的旋律

身心靈諮詢工作十餘年,專長於塔羅心靈諮詢與儀式工作、紫微斗數、姻緣探測、前世今生、面相.....等等,同時沉浸於研究於魔法藥草、天使與療癒牌卡、神祕學等。 致力探索魔法草藥能量的療癒工作,將他們結合出美妙的火花。 找到你的優點與專長,命中的優勢與強項,感到迷惘的時候,需要支持力量的時候,腦袋混亂需要建議時,需要有人幫你分析選擇好壞,塔塔是為你打氣的好夥伴,也可以扮演你的良師益友。

【解決詛咒】被同事詛咒/祝福了,小心他送你的東西

【解決詛咒】被同事詛咒/祝福了,小心他送你的東西


一天來做業務的朋友A辦公室拜訪,剛好A晚上值班,辦公室沒有其他人,跟塔塔提到最近換位子的事情,聊起自從換了位子業績突然掛蛋,令人感覺甚是疑惑。


換作是誰都會感覺非常困擾吧!

塔:你坐在位子上時,會感覺花一整天好像沒做什麼嗎?

常常感覺疲累嗎?

覺得很不想動?

腦子一片空白?

圖片引用自網路


A:對耶....,自從換到這裡之後以上的情況都有發生,怎麼辦?


塔第一想法是風水不好,不過還是要親自測試才知道。塔提出:那我坐你的位子試試看


果真一坐上去馬上有癡呆表情,嘴巴邊流著口水,腦袋混沌,眼神呆滯

這能量絕對不是風水不好,是被詛咒了!!!!!!!!!


塔:你找找看辦公桌下方有沒有符咒,是很小不會令人起疑的東西,一般來說是符咒


於是A手忙腳亂翻箱倒櫃後沒有,但不舒服的能量還在


塔突然盯著筆筒:有可能是捲在筆管內、很不起眼的東西,平常看到他會覺得理所當然


突然注意到筆筒上有兩個手機吊飾,問A的由來是什麼。


A:喔喔!那是我前方同事送我的拉~~~,一個是XXX送我的禮物


A一將手機吊飾放在桌面,強烈不適感馬上席捲而來。立即請A將手機吊飾放在遠處,這時塔坐在A的位子上,瞬間覺得詛咒的能量遠離,頭腦變得清晰,整個人眼睛閃亮亮,非常有精神與幹勁,跟剛才狀態完全相反。

Photo by Peter Miranda on Unsplash

塔臉一沉,請A立即坐回位子試試看,A立馬尖叫起來說:怎麼跟剛剛完全不一樣! 差太多了吧!

“不可能....”A喃喃自語說道”這是跟我很好的同事,我們還會常常互請吃東西,帶禮物,一起吃早餐等等,我不相信是他”

今天換做其他人也不會想到,親如姊妹的好同事會搞這種陰招,所以A當下感到非常沮喪跟錯愕。

如果今天感覺位子上有呆滯感、業績突然遇到困境,檢查辦公室桌子是否被動了手腳,尤其是業務性質的工作發生機率較高。當然這種事情還是不要遇到比較好,後來花了很多心力處理這件事情。

(我們之後有做其他方式做額外確認,下次有機會再說)


如果自己無法判斷,或是不知道怎麼辨認,塔提供能量鑑定服務

能量鑑定專線 doc6547y

1.5HR/15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