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拉拉
塔拉拉

兩個女孩的全職媽媽,持續服役中。

有的時候,一句問候,就足夠

(编辑过)
想寫這篇開箱文想很久了,從夏天想到現在,短袖都要收起來,才發現不趕快寫不行。

想寫這篇開箱文想很久了,從夏天想到現在,短袖都要收起來,才發現不趕快寫不行。

我一直在找一件好看的白T-shirt, 但不是太合身,把我中年滿溢出來的橫肉,全都展露無遺,連內衣的紋路也都看的一清二楚,不然就是太寬鬆,讓我這幾乎沒有肩膀的肩膀,無法撐起,穿起來就像剛睡起來的自己,毫無精神。

阿線的白T-shirt,厚度適中,不會太薄的硬是要展現自己的曲線,也不會太厚,讓夏天的自己,懷疑是否更年期提早來到,不斷冒出熱氣和汗珠。很抱歉我臉皮太薄,無法穿著展示,但就是一件讓妳穿的很自在的衣服。

書袋的顏色很巧妙的和我的提袋一樣,每次出門看診久候,便是書袋展現於世人的時候,我小心的收好,深怕被姊妹偷拿,成為她們的玩具之一。貼紙是姊妹的最愛,但我來不及訪問他們的心得,貼紙就已四處張揚,紛飛出去,座落在家裡各個家具和牆壁上,以及她們任何一個心愛的東西,我想應該不用多問了。感謝阿線解救媽媽十分鐘的時光。

貼紙在這

特別喜歡阿線手寫的小卡,僅是短短幾句問候,就足以點亮苦悶媽媽的一天。之前收到@Erica 的包裹也是,看著小卡上的閒話家常,就像是遠方朋友與妳分享生活一樣,那樣自然(阿因為我書還沒看完,下次再分享)。

在這裡認識很多人,談不上陌生,也算不上熟悉,我們就像是生活在各個孤島上,透過分享,透過寫作,尋得那一瞬間的契合。我常想,會不會我擦身而過的那個人,是馬特市的誰誰誰,又或是馬特市上的誰誰誰,其實是我真實生活中的朋友,我們都只是心照不宣,同時守著這小小的宇宙,在發光發熱。


工商連結,蝦皮賣場

海外打不開的再去找@Sunlin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