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yuan
shihyuan

網路小說 / 旅遊 / 攝影

小說//心跳日記 第三見

天氣 也太大滴了
2017年12月13日

窗外的雨如同我今天的心境
工作上的事與願違可充滿紮實的挫折感
僅管沒有人責怪,還是很失落阿。


他:妳沒事吧?
我:喔…嗨…
他:別這麼難過啦,下次努力回來就好。
我:嗯…
他:這杯咖啡請妳
  我要看到妳下班是開心的喔!
我:誰下班不開心阿…
他:是不是(笑)

中午與他的巧遇,好像有點轉移注意力了。
明明只是他那天走錯而有了短暫對話
竟然就能如此自然關懷他部同仁阿
敬佩敬佩…

對自己說的一句話:
 挫折是良藥,苦口後要變強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