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當妳戀愛時,妳都怎麼睡?

聊一下以前戀愛中的睡眠小事,後面是日常冷笑話~

之前看到羊妞寫她因為作夢,生氣忍不住用力一抓!
然後老公手臂受傷的事情0.0
針對這件事情,我們只能說,還好抓到的是手(茶)

這也讓我想到某些往事....,昨天又跟灰藍聊到。

當愛~已成往事啊~

大家都怎麼跟自己的情人睡覺的?
當然是洗香香以後兩眼一閉,身體躺平~

小鹿說的不是這個,而是.....。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有形象包袱.....?
我不至於會帶妝睡覺,但至少會保養好以後,弄個晚安面膜,就是那種不用洗,老實說沒多少成分,主要是塗了以後睡覺,臉蛋摸起來滑溜溜的又沒啥負擔,隔天上妝不妨礙還會更順。

如果是剛開始熱戀期,會在睡前用迪奧的夢幻美肌萃,它會讓肌膚看起來像打了柔焦,更滑順與彷佛自帶柔光效果。

我懷疑就是因為我每次都這樣...,所以某天跟男友聊到我想去打雷射淡斑時,他很驚訝的問我:妳有班?

.....這人從來沒認真看過我吧.....。

但其實不建議天天擦著睡啦,畢竟帶顏色。

總之~我是那種如果跟情人一起睡,會注意形象的個性。

這也導致了.....,雖然說我是睡著了,但其實有人在旁邊時,我是不會放鬆的,也就是說,我會讓自己做準備,只要身邊有動靜,隨時醒過來,但要保持是被吵醒,自己沒有準備的外表。

簡單來說就是看起來好像是躺在男友的手臂上,但其實連頭都沒有真的整個壓上去.....,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辦到的.....,一整個就是累!

就算不躺在身上,也是維持優雅的睡姿,外表看起來熟睡,實際上幾乎是裝睡.....,難怪我討厭約會...,根本出門演戲還沒演出費....。

先插播介紹一下今天的插圖,今早不是地震嗎?
台中是還好,雖然很晃...,還三不五時就晃一下,但我這邊是沒事。
然後貓老大家的朋友,聽說地震時人在鋁梯上,一整個刺激!
然後據說貓老大晃到貓呆呆的,所以今天的插圖是朋友提供的,他偷摸貓老大腳腳的照片~

摸腳腳

剛又搖了....,搖到我想吐....。

回來說洗香香,大家洗澡完會擦身體乳嗎?
我會!
基本上夏天沒用清潔產品,水洗後只用化妝水,冬天水洗後用凝膠類。
冬天會換成霜狀或油類產品。

如果是約會,或是出去見人,會刻意換成帶香味的產品。
見人也會微噴香水或髮香噴霧。

但如果是約會,或是會在外面睡覺的時候,則換成香膏類的產品。

大家可以試試看!
香膏類的產品不像香水揮發的那麼快,要很靠近才聞的到,但它有一個勝過香水的特點,它是油膏咩,所以會隨著體溫散發味道,尤其是窩在被窩中的時候,那份甜香隨著溫度,暖暖包上來的沉溺,真的絕~

個人很推!

貓咪的表情真有趣

最後讓我們來看幾則日常的冷笑話~

有天,小明一家要去馬來西亞玩。
媽媽問爸爸:「馬來西亞的貨幣是什麼? 」
爸爸還沒回答,小明先回答了:「馬國畢。」


某天,警察去中醫診所拔罐,結束後,警察就要逮捕中醫師。
中醫師連忙問:「我犯了什麼罪? 」
警察:「你拔我罐罪。」


小明有天照著鏡子....。
小明問小美:「妳知道,我÷5=?」
小美搖頭。
小明放下鏡子說:「是金,因為我就是金乘五。」

又是平靜的一天,希望全台平安(祈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