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
cone

正在了解自己、香港、世界 一切皆有趣: 食物, 健康, 運動, 書, 音樂, 電影, 攝影, 怪談, 靈異, 動畫, 漫畫, 科學, 人類起源, 宇宙奧秘, 個人成長, 理財...... 2020.09. Paris 2021.08. Lyon IG : cwan_0104

想看書

(编辑过)
五月開端

這幾天感覺生活在另一個時空,已經五月立夏,天氣仍是十度上下。早上醒來不餓精神挺好的,打算準備今天唯一一節課,坐在電腦前突然就開始好睏好睏,看了下時間,還有一小時才上課,調好鬧鐘30分鐘,一下幾乎是昏睡的速度。醒來已經是下午四點......

由於這星期都斷斷續續地在下雨,出門沒兩分鐘又突然大雨,所以阻礙了我出門運動,總感覺渾身不對勁,在家做跳躍的動作又怕吵到樓下房東,隔音超差的。

這兩天在夢中都在想事情,醒來就忘了。

最近我好想看中文書,但這邊買很貴。今天就看到用港元買電子書很便宜,可是我在香港沒有開信用卡,目前無法動用我的港幣存款,甚至銀行轉帳也被拒絕......

有人分享電子中文書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