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
cone

正在了解自己、香港、世界 一切皆有趣: 食物, 健康, 運動, 書, 音樂, 電影, 攝影, 怪談, 靈異, 動畫, 漫畫, 科學, 人類起源, 宇宙奧秘, 個人成長, 理財...... 2020.09. Paris 2021.08. Lyon IG : cwan_0104

再一個星期就聖誕假期了

可以慢慢把這個月的生活整理總結一下了

這個星期每天只要工作2-3小時,雖然要很早起很冷,但工作完可以和同學一起復習一會,吃個croissant配 chocolat chaud,還是很幸福的。

一直知道宿舍有鋼琴可以用,我已經很久沒有樂器在身邊了,昨天鼓起勇氣,走進音樂室,憑著耳朵聽到的在琴鍵間自己找,開始了自學。

Day 2

其實還是挺尷尬的,有時候其他人進來休息,怕打擾我都不好意思,而且我真的是第一次開始彈鋼琴,之前都是提琴、吉他和鼓。還沒能很好地演奏我也不好意思,不過會繼續練習,估計整個christmas我都會每天練,畢竟covid又起,不好去哪。

#又再次中了久石讓的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