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
cone

正在了解自己、香港、世界 一切皆有趣: 食物, 健康, 運動, 書, 音樂, 電影, 攝影, 怪談, 靈異, 動畫, 漫畫, 科學, 人類起源, 宇宙奧秘, 個人成長, 理財...... 2020.09. Paris 2021.08. Lyon IG : cwan_0104

雨下不是整夜 是整周

斷斷續續的雨,下到我人都差點鬱悶了,幸好最近進度挺好心情不錯。只是頭髮又長了,在思考這個月去剪還是下個月再去,因為剪髮的錢夠我吃幾頓飯。

課表又改了,因為老師要負責新開的一班,我的課全部改成上午,下午全部自由。剛下課吃了羊扒配乾麵和生菜沙拉,看見個大太陽在窗外高空,馬上出去散步,下雨不想弄髒鞋以致於太久沒走路。

結果走沒十分鐘,公園都沒到,天色瞬變,狗屎般大雨落在頭上。真是絕望。

在ig發了條動態: La pluie est chiante autant que les étrons de chiens.

巴黎這周的雨,跟巴黎的狗屎一樣,煩人。

最後推薦兩本我剛看完的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