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Tower Hill 植物园~ flowers/花朵篇

在植物园里可以认识到很多不同的植物和花朵。老实说,大多数的花我叫不出名字。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样?我很喜欢花花草草,可是无法分辨它们。在中国,我们把各种鱼统称为“鱼”。是不是很有趣?可是当我到美国后,才发现人们是多么的较真。每种鱼都有自己的名字!同样的,花花草草也有自己的名字。你不能只叫它们“花花”和“草草”。

我没有过目不忘的记忆,也没有做过这方面的培训。在这里就跟大家分享其中的一些,看你能够认识多少?

大丽花- 我也院子里也有,所以这个我还是认识的。

百日草- 很容易打理,不需要花很多心思

松果菊

木槿

番红花- 不要被它的外表蒙蔽。它可是有毒哦。

秋海棠- 像不像铃铛?

长穗决明- 花有股花生酱的香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