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换苹果手机电池

有部6s 淘汰下来的苹果手机。苹果手机的电池一直都是他们的短板。特别是这种已经使用6年多的手机, 电池更是不经用。开机放着没去用它,手机都得每天充电。可是看看手机里的电池最大功效却还是有82%左右,不知道是不是手机里面下载太多app 的缘故?还是因为我是一个苹果id 多设备使用?

自从上次在苹果店里跟店员聊天得知他们可以提供电池更换服务,一直没有时间去预约。周五的时候,终于找个时间去网上预约周六的时间去。

苹果手机换电池也可能会产生数据丢失。于是,首先就是被要求签同意协议,如果有数据丢失要自己负责。建议做好备份。 在去之前我以为已经做了备份,可是到了那里后被告知这部手机没有备份到。好在因为手机机型旧,他们没有现成的电池。需要3-5个工作日才可以到。因此他们建议我在这几天内务必做好备份。看来需要升级每个月支付苹果云的套餐了…

不过也不是完全没有任何收获,经苹果店员的指点,回来后删除了一些app,空出不少容量。苹果手机一直更新换代,原本也没什么问题的手机也“被迫”更新淘汰。只是作为果粉,也只能认了。换电池加上税总共49刀,也不是太差。希望换完之后可以耐用些。回家静待他们的电话通知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