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brandywine 动物园

在delware 州的wilmington 有个叫做brandywine 的动物园。它就在brandywine 公园旁边。走过去非常方便。我也是从谷歌上搜索出来的。

每到周末的时候,只要天气许可,我们都尽可能会出去走路,寻找新的打卡的地方。一个原因是走出家门,另一个原因是了解周边环境。万一哪天想要换房子的时候可以更好地设定目标。 总感觉我们之前购买房子太仓促了,还是想要真正的house。

动物园进去还是需要门票的。成人一人9刀。从外面看就知道这个动物园并不是很大。里面有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在里面。购买票的时候被告知很快就有专门为小朋友组织的活动。我们“大朋友”就算了。

这个动物园虽然不大,但是各种动物品种还挺多的。有爬虫类,鸟类,动物类等。数量不多,但是品种有不少。

好多各种不同品种的鸟类。有的鸟真的好漂亮啊。有bold eagle,那看人的眼神真是犀利呀。站在那里,一副非常孤傲的模样,不愧是鸟之冠。

还是秃鹫,我的天呐,原来秃鹫的翅膀有那么宽。真是长知识了。

有不少不同种类的猴子,比如小娟猴;还有麝猫等

我们还看到最小型的鹿。真是搞笑。我们去的时候,正好两只鹿在那里。一只一直要骑到另一只上面。我还傻傻地问某生,它们在打架还是在嬉戏?结果是在做生宝宝的游戏。希望眼睛不会长针眼…

一些色彩鲜艳的鸟类,特别是巨嘴鸟,那嘴巴真是大,颜色也太漂亮了。巨大的嘴巴,让它不能飞太久,基本上靠跳跃来活动。

小小动物园,设计得还是很不错的。对于小朋友来说是个认识动物长知识的好地方。我们也就打卡一次就够了,也确实学了不少知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